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暖送金項鍊!媳見背面「刻5字」氣瘋變賣:太扯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23:14
媳婦收到婆婆送到金項鍊,驚見上頭刻5字氣炸賣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收到婆婆送到金項鍊,驚見上頭刻5字氣炸賣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難得送金飾,結果上面的刻字讓她氣炸賣掉!一名媳婦抱怨,剛嫁給老公時婆婆曾送她一條金飾,那也是結婚20年來唯一的一條,結果當時翻到飾品背後,意外驚見刻了「5個字」,讓她氣得直呼太扯,於是趁著最近黃金價格不錯立刻賣掉換錢,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媳婦看見金項鍊刻著「我愛您子容」超生氣。(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更多新聞:《華燈》小姐下班了!7仙女卸濃妝吃鍋 全員素顏大公開

媳婦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指出剛和老公結婚時,婆婆特別送給她一條金飾,也是唯一的一條,當時正覺得欣慰,沒想到翻到金飾背後竟刻著「我愛您子容」,原來是老公的前女友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她推測可能婆婆眼睛不好,沒發現項鍊後方有刻字,不禁怒批「會不會太扯?」

媳婦收到的金項鍊是老公前女友送婆婆的母親節禮物。(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賣「露營車界勞斯萊斯」 百萬內裝網讚:不買房了
 

媳婦再說,結婚至今20年了,趁著最近黃金價格不錯「是該做個了結」,索性就把那條金項鍊拿去賣掉換現金,最後大嘆「娶媳婦不想花任何一毛錢,還想要求媳婦為你家付出?」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回應「婆婆不是最精明,就是最天的人」、「如果當初看到了,我連拿都不會拿」、「真的很扯…金價不錯,換現金買自己愛的東西」、「子容是無緣的媳婦」;不過也有人認為「有總比沒有好啦哈哈」、「還不錯啊!最起碼你有,我們很多人則是沒有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飾#金項鍊#刻字#婆婆#媳婦#前女友#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