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松勇病逝! 死因「腎衰竭」靈堂設林口家

記者 張蕙纖 趙珮宇 / 攝影 周育鋒 林意傑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00:32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下午15時07分,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家人接獲消息後,相當悲痛,也把牌位移回家中,靈堂也預計設在家裡,將會採樹葬方式,而據了解,陳松勇死因是腎衰竭,先前醫生曾說,洗腎可以維持生命,但他本人決定住進安寧病房,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圖/TVBS

 
法師:「上車囉。」

資深藝人陳松勇,在17日下午3點07分病逝,享壽80歲,家人接獲消息後哀慟萬分,也帶著陳松勇的牌位回到家中。

病逝藝人陳松勇弟弟:「走了就走了,反正後事把它辦完就好了,(之前有沒有交代什麼事情),沒有,完全沒有,簡單辦個事情,很快,15天以內一定會辦好。」

 
圖/TVBS

陳松勇弟弟低調回應,一切都會從簡進行,也說明會採用樹葬方式,來處理骨灰靈堂就設在家中,客廳也掛著陳松勇,奪下金馬獎的照片,知情人士透露,陳松勇死因是腎衰竭,先前也有醫師曾透露,要是洗腎可以維持生命,但陳松勇依然決定,讓自己己好好地走,進入安寧病3天後就離世。

台北市電影職業工會理事長康凱:「陳松勇有一個問題在,因為我們所知道他,沒有親戚朋友的,所以他的輓事會出現問題,但是有一個問題他是我們的會員,我們可以再處理他的問題。」

圖/TVBS資料畫面

陳松勇一生沒有兒女,後事演藝圈也幫忙照料,不過陳松勇的身體狀況,一直都不太穩定,2006年時中風送醫急診,造成右半身麻痺,復健後行動仍有影響,2009年胃潰瘍送醫,同一年白內障加上視網膜出血,雙眼幾乎失明,2016年在家中不慎跌倒,以及肺積水等疾病入院,又因為長期喝酒血糖高,今年10月也曾因為身體不舒服,進到醫院急診由看護照顧。

電影片段:「你是不是工作都不要做了,我打算在隔壁,開一間照相館讓你顧。」

陳松勇一生幾乎奉獻給戲劇,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如今因病過世,也讓外界相當不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松勇#病逝#腎衰竭#金馬影帝#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