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離婚掃颱風尾!妻怒飆撂狠話 尪委屈:關我什麼事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2:11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圖/翻攝自王力宏Facebook)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圖/翻攝自王力宏Facebook)

金曲歌王王力宏近年來消失在螢光幕前,沒想到15日驚傳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而他本人下午以122字親回並承認婚變一事。豈料,一名男網友在PTT問卦版上表示,老婆突如其來一句話「王力宏也離婚了」,卻引爆一連串的抱怨,覺得太委屈到底關自己什麼事情?

更多新聞:LINE一次可登入幾個裝置?官方揭答案籲這類人不適用

 

原PO老婆還說,要開始找公托以及保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男網友表示,一開始老婆還在傳兒子的照片給自己看,很突然說「王力宏也離婚了!」。接下來老婆進行一連串的抱怨,像是「忘記陪伴」、「以為給錢就可以解決任何問題」、以及「不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所以幹嘛結婚?自在當戀人就好啊」等,最後老婆還丟下一句「我要開始找公托和保母了!」。而看到老婆的回應直接傻眼並直呼「到底關自己什麼事?」。

更多新聞:無恥!他遇惡鄰居霸佔自家車位 內行曝「神器」秒解決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遭到王力宏離婚事件所波及。(圖/翻攝自PTT問卦版)

沒想到,一名網友卻突破盲點,認為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原PO自己所造成,畢竟該名原PO老婆還說「自在當戀人就好」,代表在當戀人時還是由他出錢支付開銷,根本可以不用結婚。此外,也有部分網友指出,可能老婆原本只想要談戀愛,而原PO卻硬要結婚。不過以現階段來說,其實比起當夫妻當戀人會更快樂一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公托#保母#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44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