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殭屍車」超搞剛遮車牌卻忘這事 在地人笑天兵:早被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09:05
屏東街頭近日出現「殭屍車」奇景。(圖/翻攝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
屏東街頭近日出現「殭屍車」奇景。(圖/翻攝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

許多駕駛開車上街都深怕被拍照開罰,近日屏東一輛汽車在臨停時,車主就在車牌上貼上一大片紙板,還將後車箱開啟,似乎試圖避免被拍照而吃罰單,照片曝光後引起當地人關注,不少在地民眾都笑說該路段早已有「科技執法」,車主在遮車牌前應已被錄影,簡直是白忙一場。

許多人開車上路都擔心會被開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貼出照片形容此景是「今日奇觀」,畫面中可見,一輛褐色汽車就停在麥當勞門口,只是無論從前方看或從後面看,都看不到這輛車的車牌號碼,因為車主用一片大大的紙板將車牌遮住,後車廂也直接敞開,疑似是為了避免被人拍照而罰款。

照片曝光後引起當地鄉民關注,紛紛留言「這麼搞剛的偽裝」、「車牌的部分,有點專業」、「乾脆牌照拔掉就好了不用遮掩」、「這麼熟練,看來是慣性違規的違規達人呢」、「本來或許會沒事,不過這樣就有事了」,還有許多人聯想到被貼上符咒的殭屍,開玩笑說「這是殭屍手遊代言宣傳車」、「林正英從土裡爬起來正式授權的官方遊戲」。

貼文引起在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

雖然車主擋住了車牌,但有不少在地人指出,該路段其實早就有科技執法錄影了,「他忘了那邊有科技執法」、「開車前後都有錄影,除非他開車都沒拆紙板,不然車牌還是會被錄到」、「天兵一枚,是錄影又不是拍照,做這個動作前車牌早就被錄」、「這多此一舉,應該是會調監控錄像查車牌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殭屍#車牌#臨停#拍照#檢舉#罰單#科技執法#錄影#屏東潮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