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迷快看!新北耶誕城「超強攻略」 30必拍打卡點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1:06
樂高耶誕薑餅小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樂高耶誕薑餅小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2月3日開城以來廣受民眾好評,來自各地遊客紛紛搶拍三大燈區充滿童趣的樂高藝術裝置及「網美級」的7大絕美光廊,超過30個特色打卡熱點,全台旅客也爭相體驗濃厚的耶誕氛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透過大眾運輸造訪新北歡樂耶誕城,是最聰明又省時的玩樂交通選擇!

 新北歡樂耶誕城。(圖/褚信介 攝)

搭乘大眾運輸更方便!耶誕城交通全攻略

搭乘「環狀線板橋站」只要步行3分鐘。(圖/許展源 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緊鄰交通樞紐板橋車站旁,搭乘高鐵或台鐵至「板橋車站」下車步行,僅需3分鐘路程即可抵達;若搭乘台北捷運,只要在板南線「板橋站」下車,穿越連接台鐵板橋站與新北市府的地下連通道,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會場;搭乘「環狀線板橋站」也只要步行3分鐘;此外搭乘客運與多條公車路線,都能輕鬆暢遊耶誕城。

三大燈區樂高造型燈飾 打卡打起來

Orange The World 橘色世界(光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春櫻光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共有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主題燈區。另外,連接主題燈區與周邊大樓設施的七座天橋,也搖身一變成為夢幻光廊,包含位於新府路的天橋「春櫻光廊」、新站路天橋「經典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板橋車站天橋「雲河光廊」,以及麗寶天橋旁的「繁星光廊」、「Orange The World橘色世界」還有30多個特色打卡熱點讓民眾一次拍個夠。

「繁星光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耶誕城經典光廊。(圖/簡志羽 攝)

市民廣場燈區「樂高耶誕城」

位於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燈區,可從板橋車站南門出口出站,或自縣民大道穿越人行道,步行方式即可抵達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地標「竹筍」,在耶誕城期間搖身一變成為「邁向幸福之樹」耶誕樹,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都將播出一場5分鐘3D樂高雷射光雕秀,隨著角度差異拍出不同的耶誕氛圍。
 

樂高耶誕小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廣場兩側的「魔幻旋轉木馬」、「童樂咖啡杯」,不僅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滿滿浪漫氛圍也絕對是美拍必備!「樂高耶誕小屋」快閃店,小屋牆面與門口堆放的禮物,像是放大版的積木玩具,也是網美必拍的景點之一;賣店內耶誕城期間限定販售的「耶誕大禮包」隱藏各式驚喜,讓民眾有機會將耶誕城的樂高歡樂記憶帶回家,親自體驗樂高積木的奇幻魅力。市府大樓南大門的「歡樂耶誕迎賓」燈飾與笑得和藹的樂高耶誕老人,也歡迎每位旅客的到來。市府大廳內的「耶誕麋蹤」,是用一顆顆樂高積木拼裝而成麋鹿雪橇,不僅可讓民眾乘坐體驗,還可拍出濃濃的耶誕風情。在新府路與中山路口還有全台最大的5米高「樂高耶誕老人」與民眾揮手。

新府路與中山路口還有全台最大的5米高「樂高耶誕老人」(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市府大廳內的「耶誕麋蹤」。(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站前廣場燈區「樂高歡樂薑餅村」

從板橋車站北2門出站,徒步穿越站前路人行道;或是從捷運板南線板橋站3號出口出站、新北板橋公車站穿越新府路與站前路人行道即可抵達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映入眼簾的是三大顛覆比例的樂高主題裝置,將樂高經典盒組放大呈現。其中「樂高小精靈俱樂部」是樂高小精靈放鬆的家,復古的木屋外觀搭配超有氛圍的街燈,擬真度百分百。

樂高小精靈俱樂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白雪靄靄的「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將站前廣場幻化為北歐國度,一旁還有忙著分送禮物的麋鹿穿梭著傳遞夢想,踏在雪白大道,身旁環繞超可愛的樂高麋鹿、耶誕樹、小精靈雪橇,超有耶誕氛圍!「樂高耶誕薑餅小屋」則是以樂高積木外觀,打造成放大版的薑餅屋,窗戶與柱子還裝飾有樂高感的糖果,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夢想之屋。

 

萬坪公園燈區「樂高耶誕奇幻小鎮」

萬坪公園燈區位在站前廣場燈區旁,從捷運板南線板橋站1號出口出站,或從新北板橋公車站穿越站前路人行道即可抵達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燈區內醒目的「奇幻薑餅屋入口」,有如放大版的薑餅屋,精靈們搬運著拐杖糖,合力打造繽紛又美味的薑餅屋大門,熱情迎接每位賓客進入奇幻樂高世界,發掘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創意驚喜。

「精靈烘焙坊」城堡中的火龍噴出火焰,與小精靈合作無間地製作窯烤披薩。小精靈們在「點燃耶誕願望」掛上不同的燈飾,引燃的煙火亮起繽紛光芒,映照出奇幻氛圍,讓大、小朋友都情不自禁按下快門,與小精靈一同許下耶誕願望!一旁駕駛著「樂高機器人」的小精靈,也是耶誕村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遇到他們不妨停下腳步跟他們一起合個影!風靡大小朋友的樂高「驚喜特技車」,小精靈們正忙著將禮物送到民眾手中,忙碌的身影也是IG超夯打卡點,讓民眾留下美麗回憶。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溫馨提醒: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留在家中不外出;如有呼吸道症狀、發燒者,請儘速就醫並於家中休息。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並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新聞資料雲端連結:https://reurl.cc/EZ3og1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城#新北耶誕城#樂高#新北耶誕城攻略#網美#打卡#光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4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