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箱為何要掛娃娃?外送員親解實際功用:很方便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04:58
有網友好奇外送箱上綁娃娃的作用是什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有網友好奇外送箱上綁娃娃的作用是什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宅經濟」盛行,許多人的三餐、添購生活用品,都仰賴著外送服務,也因此,台灣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的行列,街頭上到處都可以見到外送員穿梭,有網友見到,不少外送員的保溫箱上都掛著娃娃,好奇著這樣的用意為何,結果釣出不少外送員親自給予解答,表示其實是有實用功能的。

更多新聞:訂單799元「全付硬幣」外送員反請飲料...原因超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詢問,他表示自己並不是外送員,不過他經常在路上見到外送員的箱子上掛了可愛的大娃娃,他便感到好奇「是純粹個人喜好嗎?還是有特別用意?」。

更多新聞:一眼我就認出來!外送員車牌英文字怪怪的 正義哥出手揭真相

不少外送員都來回覆自己放上娃娃的用意,其中不少人表示是用來方便客人辨識取餐用的,留言指出「放學時間,同學一群出來取餐,方便辨識用」、「我車上也是放恐龍,如果送學校的話(大中午的就會一堆司機),打電話給客人時就說我是車上有大恐龍的,立刻就能知道是那個司機」、「當一堆貓在等的時候,客人可以靠這個來快速辨認他的餐在哪一車」、「比較好認人」。
 

有外送員認為上面放娃娃是防止外送箱蓋子在行進中被打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才扶起又倒了!外送員陷扶車迴圈 網友笑稱:演卓別林默劇?

也有外送員透露其他功用,表示「我是會掛在拉鍊上,是因為常常大箱忘記關上,有娃娃,就可以從後照鏡看娃娃的位置是不是在上面,如果是在下面的話我就要停路邊趕快關上了,以免食物送給馬路」、「拉鍊很難拉,有時拉鍊隨便拉,都要找一下拉鍊的位置,綁個娃娃解決,找車也快」、「純粹怕我大箱沒有關,後照鏡可以看的到我的吊飾有沒有在上面的位置」。

有外送員開玩笑說是「防震」、「有人陪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詭異男「倒粉末進飲料」!外送員機警喊女別喝 結局超展開

還有外送員指出「那個應該是純粹裝飾用的吧,沒什麼意義存在,除了裝備,我個人是比較傾向簡單輕量,別太過多不必要的東西放在上面,增加車子的負擔」、「放著好看,沒什麼其他用意」、「個人喜好,有些人就是喜歡用心裝飾自己的大箱和機車」,也有外送員認為看了就會有好心情,可以繼續努力工作,表示「一個人跑很無聊,就想要有人陪」、「有人陪,不孤單」、「增加辨識度與心靈馬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外送箱#保溫箱#取餐#辨識#娃娃#功用#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027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