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豪宅、開名車卻交嘸女友 過來人抓致命關鍵:真的不行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3:52
一名網友稱條件良好的男性友人交不到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稱條件良好的男性友人交不到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為自己的男性友人打抱不平,感嘆他總是交不到女友,還說其友人住豪宅、開名車,還是個好男人,只不過不會聊天,傳給女方一句「嗨」之後就沒有任何下文,甚至還被解除配對,不過網友們看了原PO提供的對話截圖後,認為其實是他的好友有問題。

更多新聞:想脫單必看!「最母湯舉動」很多人都有 聲音悅耳超加分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有一個男性好友,今年28歲,個性憨厚、老實、單純,身高至少190,家境富裕,家裡住在台中的知名豪宅、座駕也是名車,對於各種事情逆來順受,原PO還形容他就是「絕對的男僕」,不過這樣的條件卻總是交不到女友,讓身為好友的原PO感到惋惜,表示「他只是不會聊天…這麼好的男人真的找不到對象嗎?」

原PO感嘆好男人總是單身。(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想認識高學歷男!擇偶標準引戰 網虧:先提升自己

 
原PO也發出友人在交友平台中的對話內容,只見他的朋友只說了一聲「嗨」,就再也沒有被回應,甚至有成功配對後,都還沒有說到半句話,就遭到解除配對,讓原PO不明白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男子的對話紀錄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好友遇渣男超心疼!吐「不分手」理由 網這句話破盲點

網友紛紛對此留言笑說「人生首抽就用完運氣了」、「事出必有因,就算給你+9裝備,你沒滑鼠一樣尻不死人」、「他的人生已經SSR了。感情已經不需要了,而且都抽光了」、「我真的不相信有這種條件的人會交不到女朋友,如果不是你朋友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就是Gay」、「裝備都那麼好了還打不到怪,我也不知要說啥了」。

網友認為男子的聊天技能「真的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交友APP「性感妹」竟是僧侶!他遭肉搜狂轟:玷污宗教

不過也有過來經驗的網友點出這名事主的致命關鍵,表示「看這裡感覺你朋友可能隔幾天才回覆人家Hi,這樣有點無法開始吧?雖然我是個交友軟體菜雞,不過確實男生主動點才比較能聊下去」、「人家女生主動打招呼,結果隔了一個假日才回,是我也解除」、「你可能要跟你朋友溝通一下,這種聊天方式不好喔,女生都說Hi 3天後才你好,可能要請他熱絡一點」、「網路交友就是從聊天開始,他這種聊天方式真的不行啦,女生幾乎都訊息一整排,只有一個Hi,好一點的是會回覆打招呼,接著還不是要想話題 何不一開始就拋出去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社群#豪宅#名車#聊天#交友軟體#情侶#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56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