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嚴峻期「閉店」 泳池、餐廳「疫後紛復業」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0:03

疫情之下,很多業者在三級警戒時,撐不過無奈歇業,但現在搭上疫後復甦列車,像是新北中和的北一游泳池,找到新老闆承接,準備再度營業;還有40年的北平稻香村,四個月前縮小規模,在小巷弄內重新開張,吸引老顧客回流,又或是改變經營策略,加入新餐點,搶攻餐飲商機。

圖/TVBS

 
記者林莉:「受到疫情影響,這間位在中和的北一游泳池,8月中宣布永久停業,不過老闆現在找到新的團隊來承接,準備要再跟大家重新見面。」

泳池休息四個月之後再出發,以鑫北一游泳館開張,讓舊會員們欣喜若狂。

記者林莉:「同樣是疫後復出的,還有這家40年老店北平稻香村在收掉餐廳之後,現在以便當店形式在小巷弄內飄香。」

 
圖/TVBS

業者低調表示,因為撐不過疫情這回,縮小規模,選在巷弄內開張店租也比較便宜,曾經是不少台北人的口袋名單,老饕客經過馬上勾起回憶。

民眾:「有有有想起來了想起來了,覺得這個東西好吃啊,有注意到(開張),會(再來買)啦。」

想讓老顧客們再嚐嚐熟悉的好滋味,還有這間越南東家羊肉爐老店,一樣抵擋不住疫情衝擊,加上6月信義區大淹水,改變銷售模式之後增加外送餐點,9月再開讓業績成長2成以上,逆境中重新開店的還有他。

圖/TVBS

健康餐業者吳俊凱:「那個時候(疫情)去年剛開始升溫的時候,瞬間客人就是幾乎都沒有了,等於是每天都在虧錢,我們(復業之後)只跑(預訂)外送的話,其實壓力也不會那麼大,太趕就怕危險。」

疫情爆發以來不少業者無奈退場,現在重返餐飲紅海,準備要將之前虧的通通補回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業#泳池#餐廳#北一游泳池#北平稻香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