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嫁給八家將!法國正妹北捷遇真愛:開心當高雄媳婦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08:12
法國正妹來台後看見八家將驚豔。(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法國正妹來台後看見八家將驚豔。(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八家將是台灣民間信仰的活動之一,而一名法國正妹Lily到台灣念書時,初次見到八家將深受吸引,甚至因此夢想能嫁給跳八家將的男生,沒想到某一次在台北搭捷運被搭訕,兩人進一步認識、交往,最後順利嫁進台灣,成為正港高雄媳婦,讓她開心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Lily來台灣後愛上八家將。(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更多新聞:-196度冷凍癌妻等30年復活 尪爆找新歡:我有慾望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日前採訪法國正妹Lily,她8年前從法國飛來台北念書,大約在4年前到高雄旅行,那是她第一次看見八家將,看完後她非常震驚,包括八家將的服裝、化妝、武器,尤其是音樂讓她也想跟著起舞,非常驚豔,Lily認為八家將很有台灣文化,「台灣不是只有台北101」。

Lily再說,有一次在台北和同學搭捷運,發現有一名男生一直盯著她們看,後來同學先下車,換Lily到站後男生也跟著出來,結果男生突然上前搭訕她,於是Lily便給了自己的臉書,兩人聊了一週後相約出來吃飯,原本Lily反悔想取消約會,不過她思考後還是決定邀請男生到她家,後來就發生了「人盡皆知」的事情。

 
Lily嫁進台灣成為高雄媳婦。(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更多新聞:在台打免費疫苗 烏克蘭美女接種完爆哭:我後悔了

Lily表示,這名男生完全改變了她對台灣男生的刻板印象,後來兩人順利交往了幾年,Lily決定和他一起搬回高雄老家,她認為這是很棒的選擇,因為這讓她有機會能夠探索南台灣文化,包括她最喜歡的八家將,甚至曾希望能嫁給跳八家將的男生,「遺憾的是男友不是八家將,但是他先跟我求婚」,最後Lily順利與男生結婚,「真的很開心可以當一個高雄媳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國#正妹#八家將#媳婦#高雄#文化#搭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