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式瓦斯罐突爆炸 1家4口驚魂幼童嚇哭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23:42

高雄仁武一棟透天厝,傍晚(12/6)突然傳出爆炸聲,瞬間冒出大量濃煙,屋內一對夫妻和兩個年幼孩子,一度受困,家中幼童驚嚇大哭,還好屋主只有輕微嗆傷,警消初步懷疑,是門外的露營式卡式爐,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鑑識釐清。

圖/TVBS

 
透天民宅突然冒出陣陣白煙,煙霧越來越大,左鄰右舍趕緊疏散,接著消防車趕來,其中女屋主率先被帶出來,被濃煙嗆傷,送往醫院

鄰居:「小孩子在裡面哭啊一個人跑出來,其他我不知道他們幾個人,反正有一個人跑出來,小朋友在裡面哭。」

鄰居也被波及,屋內被燻的烏煙瘴氣,趕緊刷地清掃,起火民宅,封鎖線還沒拆下,當時屋內除了女屋主之外,還有先生和分別3歲和1歲多的兩個兒子在內,也全都預防性送醫。

 
圖/TVBS

鄰居vs.記者:「夫妻跟小孩子都有嗆傷嗎,有可能,那邊不是圍起來嗎,那是怎樣,他是用瓦斯嗎,不知道就聽到兩聲爆炸聲,碰兩聲喔,嚇一跳,我媽打電話跟我說氣爆,我嚇一跳。」

一度聽到兩聲爆炸聲響,透過鄰居門縫,看到起火的一樓車庫,屋內物品燒的亂七八糟,其中還有一台玩具車也被燒到剩下一半,原本傳出,就是這輛玩具車起火,但後來發現,是放置在門口的露營式卡式爐,瓦斯起火燃燒。

圖/TVBS

鄰居:「那個不是蜘蛛網,他意思是煙、它是濃煙進來,這樣濃煙進來,口罩都被燻黑了。」

火警地點發生在高雄仁武,6日下午四點多,一家四口一度受困火場,因為濃煙太大,還好僅稍微嗆傷,沒有其他外傷,虛驚一場,只是苦了鄰居,下班後看到家黑了一圈,只好捲起袖子,趕緊清掃一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火警#醫院#送醫#消防#夫妻#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813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