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式炸雞能稱霸炸雞界?內行搖頭曝「難封神」關鍵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9:04
韓式炸雞近幾年在台灣帶起了一陣風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式炸雞近幾年在台灣帶起了一陣風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韓國文化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看著韓劇主角吃炸雞,讓人口水直流,韓式炸雞也在台灣刮起一陣炫風,陸續有韓國知名炸雞品牌到台灣駐店。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原本覺得炸雞淋醬是邪門歪道,但是跟朋友一起享用後,發現驚為天人的好吃,感覺內心的炸雞排名全部刷新,一秒入坑。

原PO嘗試過韓式炸雞後直接入坑。(圖/翻攝自PTT )

 
原PO在PTT八卦板上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覺得炸雞就是要吃原味,「加什麼醬料都是邪門歪道」,所以沒想嘗試韓式炸雞。但近日在老朋友的邀請下,到韓式炸雞店合點了一份辣年糕口味炸雞,一吃直接嚇一跳,「吃完之後我覺得我的世界正在崩潰,同時也正在建立一個新的秩序」,感覺韓式炸雞已經刷新自己內心的炸雞排名。

原PO繼續說道,但他至今還是不曉得為什麼如此可口的美食店只開在巷弄,沒辦法像速食連鎖店一樣隨處可見,想來想去,韓式炸雞的價格相比其他速食連鎖店都貴上許多,他疑問的表示,「如果哪一天韓式炸雞能夠做到『平民』的價錢,是不是就可以稱霸炸雞界?」

韓式炸雞會將醬料塗在酥脆外皮上增加風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就有饕客透露,韓式炸雞雖好吃,但是價格太貴了,「韓式炸雞超棒,但那個價錢是在搶銀行嗎」、「看到價格,我默默地選擇放棄」,但也有人表示台式炸雞才是真的無人能敵,韓式吃久了其實蠻膩的,「不喜歡炸雞上抹一堆醬」、「過譽啦!鹽酥雞拿去刷醬也是一樣好吃呀」、「我覺得還是美式好吃耶,韓式把酥脆的皮都搞軟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韓式炸雞#肯德基#拿坡里#抹醬#醬料#原味#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59

1.1295

1.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