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垃圾盃投擲大賽?街頭追車拋擲亂象多 高市環保局說話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7:33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丟垃圾的影片,馬路旁邊站滿了提垃圾的民眾,還沒等垃圾車停下,所有人就急著將大包小包扔進後車斗內,該名拍攝者還刻意用慢動作拍攝,稱這是「每天上演的街頭運動賽事」,影片中更有一名男子將垃圾丟到對向車道,被公車載走。對此,拍攝地的高雄市環保局出面呼籲民眾,勿於車輛行駛中拋丟,以免發生意外,今(6)日上午也派人到場宣導。
 


 
通常各地的清潔單位,都會派垃圾車定期定點收垃圾,不過就有網友將鄰居們丟垃圾的奇妙場景,用慢動作拍下PO網,只見垃圾車從遠方慢慢靠近,路邊已經站滿一排手提垃圾的民眾,垃圾車一開到面前,所有人都化身為投擲手,一一將手上的家庭垃圾「側投」進垃圾車的車斗內,其中一名身穿紫色外套的男子,用力過猛丟到對向車道,剛好一輛公車經過把整袋垃圾拖走,男子瞬間從追垃圾車改追公車。
 

這段影片現在也在網路流傳,超過萬名網友觀看,有網友也指出,影片裡的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市的正勤國宅附近,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特別出面回應表示,高雄市垃圾收運採「垃圾不落地」方式,已實施非常久的時間,民眾需將垃圾打包依照指定時間和地點丟,且大多數的民眾都能配合該收運方式。
 

 
環保局說,影片中的收運時間經查應是上午8點30至45分,部分民眾沒有依規定到停靠站等候,而是沿線拋擲垃圾包,環保局強調,這樣沿路丟的行為垃圾包有可能掉到路面或砸到行人、車輛,民眾再去撿拾過程十分危險,且若袋子破損,容易造成環境髒亂。
 

環保局今日上午也特地派人到場舉牌宣導,也呼籲民眾到指定地點丟垃圾,以免造成環境髒亂及用路人的危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垃圾#垃圾車#投擲#定點#環保局#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5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