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按喇叭!控6女「很大尾」 不甩提醒硬闖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08

被指控怒槌遊客轎車的露營區老闆跳出來澄清,他說確實常常有人走錯路,會繞進營區內迴轉掉頭,但至少都會講一聲,他強調當時有按喇叭提醒她們,不過對方疑似沒聽到,還是開了進去。其實她們在岔路口走錯路後,沿路都是筆直的斜坡,路寬狹窄、兩邊都是樹林,即使再往前開有個空地能迴轉,但需要點駕駛技術才有辦法。

圖/TVBS

 
要去高台山的路到底多難走,實際回到現場。

這裡是一行人所說的岔路口,其實旁邊就立了路標,直走往高台山,斜坡往露營區,但導航疑似出問題,竟然叫他們右轉,開一段路後應該會看到一顆寫著露營區名字的大石頭,他們可能以為露營區在旁邊那高台山應該還要往上吧,結果一上去衝突就此引爆。

圖/TVBS

露營區老闆:「(你們那邊是有常常有走錯路),(走到你們裡面去嗎還是怎麼樣),會啦不過第一次(遇到)這樣,很沒有禮貌人家跟我講一下,我就不會怎樣了結果他連講話都沒講,都不理你喔,就很大尾就進去,不理你。」
 

路況不熟,老闆也說走錯很正常,因為這條路筆直到底。

圖/TVBS

寬度也差不多只有一輛車寬,兩邊都是樹林,完全沒有其他路可走,當時鐵門開著,一行人才會誤闖露營區迴轉,老闆說當時有按喇叭提醒,不過對方解釋沒聽到。

但其實他們只要再往前開約50公尺,就會有個小平台能迴轉,但山坡地形陡峭不好轉,需要點技巧,雙方各說各話,出遊玩變對簿公堂,只能交由司法來解決。
#硬闖#按喇叭#走錯路#對簿公堂#露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