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要櫻花妹嫁來台灣「理由曝光」 在台驚見這幕嚇傻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47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自日本長崎的Azusa日前受訪坦言來台旅行總受到許多台灣人的協助,親眼見證所謂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令她和家人相當感動。爸爸甚至要她搬來這居住,有機會的話嫁給台灣人。在台期間見到特殊一幕更讓父女倆嚇傻。

更多新聞:鳳梨「世紀合體」罔腰!關係曝光 網傻了:公開新身分?

 

Azusa的父親喜歡台灣。(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更多新聞:追劇訊息狂跳煩爆 LINE「隱藏神招」1秒暫停提醒

Azusa日前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透露,喜歡歷史的父親因節目認識台灣美食,想來台旅行,但不擅長英文和中文,於是母親要她陪父親來台。6年前,父女終於有機會暢遊7天。為何父親這麼喜歡台灣?Azusa指出,因為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伸出援手,對方想親自來台表達謝意,特別穿上印有「謝謝台灣」字樣的衣服旅行。而父女倆旅行的期間,見證那句台灣名言,「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過程中有無數的人停下腳步給予兩人協助。

 
父女在台見到寵物可進入超商非常震驚。(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令Azusa驚訝地是她過去從到過比利時、澳洲、荷蘭和日本,但從沒遇過這麼多熱心助人的人。自此愛上台灣的她,想移居這裡但身為家中獨女,擔憂父母不同意,怎料,父親卻鼓勵她「東京還比較危險,台灣比較安全,去吧!」更希望女兒在台灣能找到願意照顧她的另一半。而在台灣旅行期間,非常愛動物的父女倆見到寵物可進入超商,「我們都嚇到了」,認為台灣對寵物相當友善,父親也希望她能幫助動物做些事情,因而領養了兩隻狗。兩人也很感謝在台灣幫助他們的貴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櫻花妹#台灣#理由#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204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