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陳聰明」減量!砂鍋菜標示2千克 實秤減半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9:13

嘉義沙鍋魚頭不只林聰明,還有一家「陳聰明」,「陳聰明」上個月才被爆出商品標示不符,這回又發生有民眾買了砂鍋菜,外包裝標示的重量跟實際上直接砍半,質疑被偷斤減兩,業者澄清1千克包裝的商品只有網購通路販售,指示標示貼紙沒有更換寫的都是2千克,可能因此有誤會,但若真的店家拿錯商品,願意以10倍賠償消費者。

圖/TVBS

 
煮好的砂鍋菜,高麗菜、金針菇、扁魚豆腐,一袋一袋裝好,這是嘉義知名的陳聰明砂鍋魚頭,這回又被消費者反應,包裝與內容物不符。

民眾PO網,說第一次購買陳聰明砂鍋魚頭,包裝寫著2000克正負10%,但拿起來重量就怪怪的,用磅秤一秤,重量只有1129克,和標示足足差了快一倍,質疑偷斤減兩。

陳聰明員工vs.老闆:「有過20幾,有過去這個,看有沒有偷工減料,這個1060還好。」

 
圖/TVBS

實際拿出兩種不同重量的砂鍋菜,上秤都有超過標示的2000克,就連1000克包裝的也都有超過標示公克數,因為包裝袋大小不一樣,老闆說不可能裝錯,但有可能是這個環節出問題。

陳聰明老闆:「我們1千克的只有團購的經銷商在賣的而已,有可能他是跟那個團購的買的,買我們2千克的,我們如果給他1千克的,那就是我們的不對,我們一定要10倍的價錢補償他。」

圖/TVBS

懷疑民眾是透過網路購買,價錢和公克數才會和官網不同,團購的是一包1千克,官網的則是兩千克,價格也差了一倍,但這已經不是陳聰明第一次惹怨,上個月13日,也有民眾說拿到的商品重量不符,當時老闆解釋是員工誤植了單位,已補償消費者損失,不過同樣是砂鍋魚頭,陳聰明和林聰明在冷凍包裝標示上各有不同。

陳聰明的砂鍋菜,標示2千克正負10%,林聰明則是2100克正負5%,但在較有爭議的魚肉魚頭部分,陳聰明標出重量,林聰明則只標出數量,只是兩家名稱太像,都是聰明,這回發生疑似減量狀況,就有不少民眾搞錯間,讓林聰明躺著也中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業者#消費#網路#價格#員工#賠償#嘉義#老闆#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29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