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到隨打! 12/5至12/9北車打莫德納送100元禮券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32

為了提高疫苗涵蓋率,指揮中心除了和超市或賣場合作,接種站也正式進駐北車,甚至打完還送100元的禮券;而新北市府也看準耶誕城人潮多,在市府內同樣也開放隨到隨打莫德納。另外,指揮中心也點名24個場所的從業人員,明年起都要打滿兩劑疫苗才能上工,等於是強制接種。

圖/TVBS

 
醫護人員:「新冠疫苗注射,請往這邊走。」

拿著大聲公廣播,快來打疫苗,這裡不是醫院,而是在台北車站內,為了提高施打率,接種站也正式進駐。

記者周祐萱:「12/5到12/9下午一點到八點,由三總松山分院進駐,北車設立接種站,而且打完疫苗之後,還能拿到100元的全聯禮券。」

 
首日準備800劑莫德納,前一天才接到指令,馬上派了20位醫護支援,當然贈品也是一部分誘因,不過更重要的是,選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內,方便性夠才能吸引到民眾。

圖/TVBS

民眾:「剛搭車從花蓮上來台北要回家,然後就剛好看到,(之前怎麼都沒有在預約平台上打),因為一直約不到,之前有預約,然後我就忘記,然後今天剛好路過就看到,就想說順便來打一下。」

同樣人潮多的還有這周開城的新北耶誕城,市府看準大家來拍照打卡,12月5日兩點到六點,以及12月11日到1月2日之間的每周六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市府內二樓西側迴廊,也能隨到隨打莫德納疫苗,持續衝高涵蓋率,尤其最新宣布24場所從業人員,要強制接種。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明年1月1日開始實施,所以請相關人員,盡速於今年的12月17日以前,完整接種兩劑的疫苗。」

圖/TVBS

盤點四大部會,像學校、補習班,KTV、長照據點等從業人員,強制要求打滿兩劑疫苗才可上工,從明年1月1日上路,除非曾確診者、有免打疫苗證明,或醫師開立不建議施打證明。

想衝高疫苗涵蓋率,出招規定都得打疫苗,即便第二劑正式達到指揮官陳時中說的六成目標,但開國門還是言之過早,畢竟現在又有Omicron變異株,中央疫苗催打可說是卯足全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北車#莫德納#禮券#疫苗涵蓋率#合作#耶誕城#強制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30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