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為林秉樞向媒體施壓 詹宏志發聲明盼獵巫可結束


發佈時間:2021/12/05 0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05:35
圖/TVBS
圖/TVBS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爆料,為涉嫌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向媒體關說施壓,詹宏志晚間發出2000字長文聲明,細說自己與林秉樞認識過程,且自己並沒有踰越分寸,希望外界對他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可以結束了。

詹宏志表示,自己本以為是行經暴風圈邊緣的路人,不料奇特的媒體風向卻把他推到中心,一位素不相識的政治圈人物連連發言,目標指向他,試圖證明他和暴力男關係匪淺,連他想說不干我的事都不可能。

 

詹宏志在聲明中,敘述與林秉樞結識的起源,為何參加林秉樞母親告別式,以及林秉樞拜託他轉達訊息給「鏡週刊」等過程,並強調在轉達訊息時,文末還加註「但這些也是我這一面聽來的訊息,我想你的記者應該會求證做較好的判斷」。

詹宏志表示,事後他自問,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沒有看出林秉樞的另一面當然愚蠢可笑,但用心並無偏差,傳訊息給媒體(朋友)是否得體,自己反覆看過文字,覺得並沒有踰越分寸。

詹宏志最後說,自己的故事其實內容不多,因為與林秉樞的往來也就僅止於此,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他的部分可以結束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宏志#林秉樞#高嘉瑜#獵巫#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54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