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透天厝有「護城河」? 在地人勸不要問:很可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5:34
宜蘭有間透天引發網友好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宜蘭有間透天引發網友好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好山好水的宜蘭,鄰近台北都會圈,僅隔著一條雪山隧道,不少北部的民眾喜歡趁著假期到宜蘭感受清幽的氛圍,暫時忘卻城市煩憂,甚至計畫退休後在宜蘭置產,徜徉於鄉村田野間。有位網友行經宜蘭時發現,路邊有棟透天厝所在的位置十分奇怪,坐落在田的中間,四周都是水,相當不解為什麼會把房子蓋在水田裡。

網友分享在宜蘭看到的奇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老公求生必看「陪產教戰守則」醫揭4大重點:很多人不知

原PO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分享2張透天厝的照片,只見照片裡是棟土黃色三層樓透天厝,有門、有窗、有陽台,看起來坪數不小,可是完全沒有連外道路,大門一打開就是水田。原PO好奇詢問:「請問各位廢友,宜蘭這棟透天為何在水田中間?」

透天厝坐落在水田中間,沒有連外道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貨呢?雙11等到雙12 康是美「罐頭訊息」苦主炸鍋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此別墅必須搭乘游艇才能出入」、「有護城河的城堡,要進城需要搭乘充氣橡皮艇(需自備)」、「那是防小偷而設計,進出入時會有地板升起來」、「屋主出入口在屋頂,早上坐直升機出門了」,有人指出宜蘭到處都是這種房子,買農地蓋透天,「農舍!這是農舍喔」、「農舍名義蓋的,以前幾百,現在要一千多了」、「農舍之名、別墅之實。不要再問,很可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爆廢公社#宜蘭#透天#農田#別墅#鄉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6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