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凍!清晨最低溫新竹峨嵋5.9度 週日起回溫週一北部轉雨


發佈時間:2021/12/04 0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06:30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嵋只有5.9度,另外在苗栗農改則是6度,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請民眾注意。

氣象局針對新竹縣、苗栗縣發布低溫橙色燈號(非常寒冷),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另外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發布低溫黃色燈號(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也特別提醒民眾要加強保暖,預防低溫導致之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避免長時間逗留在寒冷環境,確保兒童之頭、頸、手和腳部溫暖,關懷老人、遊民及弱勢族群避寒措施;冬季為流感好發季節,請注意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落實生病在家休息;農作物及水產養殖業注意寒害,另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而明天轉偏東風,冷空氣減弱,白天氣溫回升,西半部晴朗,東半部偶有局部降雨的機率。下週一微弱鋒面掠過,北部、東半部轉有局部雨。下週二至週四東北季風影響,冷空氣較這波弱很多,北台略轉涼、早晚微冷,其他地區影響較輕微;下週二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下週三、四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民眾#時間#新北市#新北#北市#宜蘭#影響#措施#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