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被撞車主霸氣說免賠 全因國中生這舉動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0:12

機車被撞壞,車主怎麼還笑咪咪,原來是因為一張紙條。新竹一名陳姓國中生,3日上午騎單車上學時,途中不小心擦撞一旁機車,撞壞擋泥板。他沒有直接離開,而是拿出紙筆,留下誠意滿滿的紙條,表示願意負責,並且留下媽媽的電話,中午休息的時候國中生還跟爸媽到車主家道歉。車主霸氣的說不用賠,還讚揚國中生很誠實、值得鼓勵。

圖/TVBS

 
國中生揹著書包,騎著單車準備上學,但騎著騎著不小心擦撞到一旁機車,回過頭檢查發現,似乎不小心撞壞了擋泥板。他停了下來,隔了一會離開,而屋主出門發現車壞了,並沒有生氣,反而霸氣的說不用賠,全是因為這個。

內容寫出,滿滿對車主的抱歉,提到自己不小心撞到車,造成車後方左側擋泥板裂開,但由於自己要去學校上課只能先離開,再強調自己會負起責任全額賠償,真的很sorry,最後留下媽媽的手機號碼及自己的姓名、學校、年級。

撞機車國中生:「他就笑咪咪,然後說他看到這張紙條,他就說這個小孩很誠實,回去一定要嘉獎他。」

 
圖/TVBS

國三的陳同學,中午休息時候,還帶著爸爸媽媽,找車主道歉。

機車車主:「我覺得這小朋友這麼有責任心,負責任的態度,我們不要他賠償、不用他賠償。」

撞機車國中生媽媽:「小朋友自己處理得很好,他知道做錯事然後當下沒有人,然後也不可以就自己走掉。」

圖/TVBS

這名國中生過去長期待在國外生活,所以還不太會寫國字,而從小就被教育,有公德心要勇敢誠實,他花上十幾分鐘用不熟悉的文字,寫出這些字,展現滿滿誠意,因此儘管車主車子受損了,但他卻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被撞#機車#撞壞#免賠#國中生#誠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