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瀑布」映後座談 侯友宜讚再角逐奧斯卡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1:57

榮獲第58屆金馬獎四項大獎的最大贏家「瀑布」,探討思覺失調的議題獲得評審肯定,2日劇組在映後座談會分享心得,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觀影,他提到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能以包容的心,對待身旁的人。也很感謝導演鍾孟宏,電影中很多場景都在新北取景。

圖/TVBS

 
婚姻出現裂痕,家庭關係緊繃,國片「瀑布」頻著,故事高低起伏,勇奪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和女主角獎,2日在新北舉辦電影映後座談,侯友宜也到場觀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我是沾他們的光,因為他們有一段時間,在我們新北取景,還有裡面很多場景都是我們新北市的。」

圖/TVBS

「瀑布」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當中電影不少取景都在新北市,也讓侯友宜榮幸自己沾光,落實推動影視產業發展,而導演鍾孟宏,透過獨特運鏡,把疫情下母女間,劍拔弩張到相濡以沫,的情感轉變、思覺失調症議題以溫暖療癒方式呈現。
 

導演鍾孟宏:「(女主角)在這電影裡面也是非常的,應該講說非常有才幹的女人,到最後生病了,到最後還是得到她女兒,把她女兒拉回她身邊。」

圖/TVBS

演員李李仁稱讚鍾導,洞悉演員狀態,才能拍出真實情感,分享感動瞬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金馬獎#疫情#電影#台灣#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854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