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漆沾褲!女兒師突提醒「失業給付」 爸聽原因超暖心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3:05
有位爸爸分享與女兒發生的小趣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位爸爸分享與女兒發生的小趣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逗得大人哭笑不得!有位爸爸分享與女兒發生的小趣事,日前因忙著開新店,需替店面刷上油漆,為此常把褲子用髒,沒想到卻讓女兒產生誤會,且還收到女兒老師的關懷簡訊,隨後他便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真相揭曉後竟讓他大為感動。

一名父親在「爆系故事館」臉書表示,近日因開新店到處奔波,且還得自己親手刷油漆,常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褲子上還不小心沾上油漆。某日接女兒放學時被女兒看到,便被女兒關切,他也照實回答,是油漆用到的,女兒當下也沒什麼反應,僅回了一句「哦」,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該名爸爸幫新店刷油漆,卻讓女兒誤會工作是油漆工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孰料,隔日晚間卻收到女兒老師的關心簡訊,對方不僅附上失業給付的相關資料,最後甚至還為他加油打氣,「受疫情影響,是會比較難找工作,請你繼續加油。」讓他滿頭問號,隨後也趕緊詢問老師詳細情況,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原PO說道,女兒以為自己失業,最近好不容易找到油漆工人的工作,褲子才會變得那麼髒,另外,女兒表示,老師曾提到關於助養小朋友的故事,突然想起爸爸的工作,為了幫忙減輕負擔,她便請其他同學回去問父母是否能助養她,原PO聽完後十分感動,直呼「我的心臟實在快受不了!」

 
一名父親分享與女兒的小故事。(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稱讚女兒的孝順、貼心,「聽完我都快哭了」、「這孩子好體貼,默默地關心著爸爸」、「這女兒是人才」,還有人開玩笑稱,「這女兒懂事,不要的話私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笑公社#油漆#父親#女兒#失業給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65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