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禦寒神物」超雷!主婦勸別買 受災戶:真的誇張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2:38
有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購買毛毯的雷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購買毛毯的雷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許多商品經常可以引起討論,大部分是好評居多,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踩雷的商品體驗,近日有一名主婦購買了一款保暖毛毯,沒想到回家洗完,卻發現毛毯掉毛的現象超級嚴重,直接毀掉她另一件黑色衣服,讓她感到相當氣憤表示「這款絕對不能買」,該貼文也釣出不少受災戶直呼「真的誇張」。

該款毛毯去年就有不少網友分享,圖為去年商品照,原PO也表示去年買的毛毯沒有問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砸7千買好市多推車!見一次4台傻了 萬人羨:財富自由

一位主婦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條毛毯,她表示自己看到這款白色毛毯,決定買回去給小孩子蓋,回家後就將毛毯套上洗衣袋拿去洗,並且和其他衣物一起烘乾,沒想到烘完後發現,毛毯掉毛現象非常嚴重,讓她的另外一件衣服也沾滿毛屑,原PO直喊衣服被「毀了」,感到相當傻眼。

網友分享自己洗毛毯的慘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不只好市多衛生紙!內行激推「這3款」:全聯常特價
 

該貼文釣出不少同是受災戶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前陣子買過,掉毛問題真是超誇張,也是拿去退貨,現在經過毛毯區都不想再多過一眼」、「沒有錯,毛毯品質有問題,我昨天也買了2件,2件分開洗,現在全身毛」、「真的是這件毛毯品質問題,我也是受害者,我分開洗也是掉了我全身毛」、「昨天新的剛洗,會掉毛,單獨洗,乾了一樣一堆掉毛」。

更多新聞:好市多「偷刷千元會費」她氣炸 釣出店員揭反制絕招

不過有網友認為是清洗與烘乾的問題,認為這種毛毯適合單獨洗烘,不過原PO也強調「去年買的不會這樣,那件比較大,這件是買小的給小朋友蓋的,而且洗的時候是套外袋的,烘乾去外面,是和衣服一起烘,然後手一摸還是一把毛」,也有網友指出「一堆人講得好像不同料子分開洗,毯子就不會掉毛了一樣,掉毛是品質問題,根本在模糊焦點」。

白色為毛毯,黑色為其他衣物,網友見慘狀趕緊退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好市多夯物會走路?目擊者驚「行走的衛生紙」真相笑翻

其他網友見到慘劇則表示「之前好市多買的大浴巾更誇張,洗過好幾遍,每次擦澡擦到身上都是毛絮」、「不知道的以為你養貓」、「這毛量是把貓丟進去洗的誇張程度耶」、「謝謝提醒,還好昨天把它放回去」、「我的媽啊!好可怕,我去年買的不會這樣」、「看的我鼻子好癢啊」、「感覺好像我家的貓,睡在我衣服上的狀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雷物#禦寒#毛毯#退貨#掉毛#洗衣機#洗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