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欣葉日本料理漲13% 牛角燒肉貴30至50元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09:04

行政院才宣布大宗物資降稅4個月,有餐飲業者還是撐不住,欣葉日本料理公布,從明年元旦起,餐飲價格平均調漲13%,漲價80到120元。另外,同樣是吃到飽的牛角燒肉、及MOMO PARADISE壽喜燒,也從即日(12/1)起紛紛調漲。

圖/TVBS

 
海鮮生魚片日式料理,自助餐吃到飽能一網打盡,但繼漢來海港宣布調漲,欣葉日本料理也撐不住,明年起平/假日午、晚餐均漲100,下午茶貴80至120元平均漲幅約13%,但今年12月31日前,預訂明年4月底餐券,同餐期不須另補價差。

記者吳軒彤:「原物料(成本)不斷調漲,不只自助餐餐廳宣布調漲撐不住,現在就連日式燒肉餐廳,他們也宣布在12/1的時候,2方案跟著調漲。」

圖/TVBS

「牛角」和「極上」方案,各調整30到50元,兒童價目前維持不變,但小朋友不會自己來吃,大人想吃燒肉當然也就更燒錢。
 

民眾:「就是本來就都有在漲啊,所以就沒有特別感覺,應該還是會去啦,如果是為了場合的話,(平常)不太會選擇那些啦。」

圖/TVBS

特定聚會偶爾會吃,但當平日晚餐,可能就會多考慮,且餐飲業這波漲價還沒完,冬天想吃熱呼呼的壽喜燒,同樣得多掏錢。

MoMo Paradise,12月起調整價格,包括平日午餐漲40,晚餐例假日全天,1人要多付50元,還不含外加10%服務費,餐飲業漲不停,即使11/30行政院,拍板「大宗物資」降稅,仍不敵原物料累積漲幅,單看物價以為經濟起飛,實際上飛走的,只有百姓們錢包鈔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日本#記者#經濟#物價#業者#漲價#宣布#價格#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3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