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泳褲逃命!運動中心三溫暖烤箱起火 民眾急喊:趕快出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43

屏東國民運動中心,經過整修,新廠商接手,進行試營運的第5天,沒想到卻在今天(12/1)上午十點多發生火警,起火的是游泳池旁的三溫暖烤廂,突然冒出濃煙,泳客往外衝出逃生,救生員拿滅火器滅火,結果沒多久火苗又冒出來,總共用了三支滅火器,直到消防隊抵達,才把火勢完全撲滅。

圖/TVBS

 
警報器大響,濃煙從窗戶竄出,屋頂上方也冒煙,鐵皮建築悶燒,有人嚇得不敢靠近。

民眾:「趕快出來。」

圖/TVBS

民眾大喊趕快出來,還有打火弟兄也大喊119,人不要進來,疏散民眾,起火的是屏東國民運動中心,12月1日早上十點多,泳客剛進場就發生火警,三溫暖的烤箱冒濃煙,有人穿泳褲逃命,救生員拿滅火器,火還一直滅不了。
 

屏東國民運動中心救生員:「2個人去拿滅火器,然後就先拿來,拿來之後,就已經火,稍微有火苗出來了,就噴第1次,第1次噴滅火器它有熄了,過沒多久它又燃起來,又噴第2次,噴到滅火器沒有了,沒有了之後又燃起來了。」

火滅了又燒起來,用了三支滅火器,消防隊也趕來,火勢隨即撲滅,整間烤箱已經黑麻麻。

圖/TVBS

屏東國民運動中心救生員:「第3支滅火器我拿來之後,它那個煙又冒的很黑,我們他(泳客)剛好進來,那我們有分配人員緊急做疏散動作。」

屏東消防分隊長蕭仲偉:「用室內消防栓滅火,那同仁於1分鐘後接手,接手以後順利撲滅火勢。」

屏東國民運動中心經過整修,新接手的營運廠商在11月27日開始試營運,沒想到試營運第五天,疑似烤箱的加熱器,溫度過高而起火,延燒木板火煙變大,好在泳客逃得快,沒人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屏東#運動#消防#起火#運動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