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留負評嫌「肉太小」 自助餐4菜1肉60元網:很佛心

記者 李采穎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46

台中大肚一間自助餐店,上個月一名男子到店裡,請店員幫忙夾菜,4菜1肉共60元,男子回去後,卻兩度給店家留下負評,表示肉太小塊,店家認為如果有意見,希望能夠當下反應,別在網上惡意攻擊。

圖/TVBS

 
午餐時間男子到台中,大肚這一家自助餐店,用手指著想吃的菜,店員依照客人要求,夾了4菜1肉共60元,但客人回家,疑似對菜色不滿,留下一星負評。

評論中男子說主菜夾這樣,是想要餓死誰嗎,好誇張,並附上便當的照片。

其他民眾(非當事):「現在的物價應該是80到85吧,大概80左右,他如果有意見他應該當下就要講,那回去再發負評我覺得意義不是那麼大。」

 
圖/TVBS

其他民眾一看這菜色60元,都說其實還算滿佛心的,認為有意見當下反映,才有辦法解決問題。

當事自助餐店業者:「他點了很多樣,然後我們員工都幫他夾幫他夾,正常來講你喜歡什麼菜,喜歡肉,你自己夾,或是多少量你都可以自己拿捏。」

當事自助餐店老闆娘:「他只是嫌那塊肉太小塊,可是那個肉是你自己比的,比那一塊,肉小塊有肉小塊的價錢對不對,(覺得太少)你當下要講呀。」

圖/TVBS

自助餐店覺得無奈,開店20多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在社團po出過程,表示生意難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力挺店家認為男子吃米不知米價,也有人批他是「台灣鯛」。

當事自助餐店老闆娘:「他家人有打電話來跟我說,都一樣是大肚人不要這樣子,跟我們反應一下而已啦,這樣子的話心軟啊,全部把它刪掉了,怕人家一直攻擊他就全部刪掉,然後經過一個多禮拜吧,他又po了一次,他自己寫說他重po。」

沒想到文章跟評價,被刪除之後,男子又再留下負評,店家希望如果,真的有意見,可以直接當面說明,店家也方便解決,而不是頻頻在網上留言攻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店員#男子#物價#業者#攻擊#網友#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6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