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農場「櫻花季」訂房超夯!八千營位20分鐘內完售


發佈時間:2021/12/0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0:45
武陵農場是知名賞櫻景點。(圖/中央社)
武陵農場是知名賞櫻景點。(圖/中央社)

武陵農場櫻花季訂房總是秒殺,今天開放明年2月露營位預定,近8000個營位在開訂20分鐘即額滿,副場長胡發韜表示,沒訂到位的遊客,可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人退訂。

賞櫻季節即將到來,武陵農場是知名賞櫻景點,今天開放111年2月春節暨櫻花季營位預定,胡發韜告訴中央社記者表示,由於2月有春節連假及228連假,上午一開放訂位,在20分鐘內,近8000個露營位就全部額滿。

 

胡發韜指出,雖然明年3月已接近櫻花季的尾聲,但國民賓館到明年3月中旬約2300個房間,也幾乎被訂光,果然賞櫻魅力無法擋。

對於沒有訂到營位的遊客,胡發韜表示,沒訂到營位的遊客,不妨碰碰運氣、過幾天可上網查詢是否有人退訂釋出營位,也可以考慮搭乘預估約於1月中旬公布規劃的1日遊賞櫻專車,或團客旅遊方式上山賞花。

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逐漸趨緩,國旅大爆發,胡發韜指出,武陵農場更創下繼疫情以來11月旅遊人潮高峰,直逼去年11月入園人數6萬1000多人,高達5萬9000多人,變葉植物的大自然變化魅力吸引無數遊客上山一睹風采。
 

胡發韜認為,武陵值得一遊的季節不只是2月的櫻花季,11月的楓紅、落羽松及銀杏也是網搜第1的熱門景點,而12月到次年1月的梅花在網路上也是排行有名,不同於平地的白色梅花,農場的梅花則有白、粉、紅等多個品種,美麗程度不輸櫻花。(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陵農場#櫻花#訂房#遊客#賞櫻#國旅#櫻花季#落羽松#楓紅#銀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6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