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自助餐被「免費加菜」?真相曝光網驚呼:心機重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5:20
自助餐不僅菜色多樣,也可以自行選擇菜色,且價格實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助餐不僅菜色多樣,也可以自行選擇菜色,且價格實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助餐不僅菜色多樣,也可以自行選擇菜色,且價格實惠,是許多上班族解決三餐的不二選擇,不過,每家自助餐店計價方式大有不同,也衍生出不少爭議,有民眾抱怨,日前光顧某家自助餐店,結帳時,收銀阿姨突然把餐盤拿走,回過頭補夾一些菜,原PO以為阿姨出於好心怕他吃不飽,沒想到後來發現竟是「這原因」,真相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店家「心機好重」。

有民眾抱怨,日前光顧某家自助餐店,目擊收銀阿姨這舉動表示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2公社」臉書透露,日前到一間自助餐店消費,在結帳時,收銀阿姨忽然拿走他的餐盤,並幫他多夾一些菜,當下他倍感窩心,認為阿姨人真好,深怕他吃不飽還幫加菜,直呼「根本賺到」,然而,原PO隨後發現事實並非如此,由於菜是以份為單位計算,若夾太少,會很難去計價,得知此真相後讓他既無奈又尷尬。

更多新聞:「5菜1湯沒飯」160元 北漂男傻了:最不敢吃自助餐

有些自助餐店以份為計算。(圖/TVBS資料畫面)

結帳阿姨此舉也引來眾人熱議,有人坦言無法理解,認為店家「心機也太重」,不過,也有過來人指出,本就是如此,「沒錯啊!有些店確實是用幾份算的」,還有人表示,自己買自助餐時為了吃到不同菜色,喜歡什麼都夾一點,「這樣不能去自助餐夾了,她會補成一座小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自助餐#加菜#結帳#餐廳#菜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622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