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百換4百又好消費 搶換商圈夜市券 民眾1天連跑5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0:41

高雄市推出的商圈夜市券,第二波加碼持續發燒,經過了解,除了可以讓手上的振興券兩百翻倍變四百外,重點是高雄市大小商圈都能適用,加上每張面額50元交易方便,消費者跟店家找零沒負擔,因此有人特地安排行程,五天就能兌換五千元,讓振興券變成1萬元。

圖/TVBS

 
記者vs.排隊民眾:「對呀,我十點就來了呀,(這樣排五個小時耶),對呀,我覺得有價值呀。」

為了兌換商圈夜市券,這位小姐一排五個小時,但真正厲害的,還有她。

記者vs.排隊民眾:「蓮池潭我5點40就去排第一個,這邊是排第二個,(上次的商圈夜市券你總共換了幾份呀),五千,換一萬。」

 
圖/TVBS

這位吳小姐上午跑了蓮池潭跟河堤商圈,下午又排了鹽埕區兩個點,加上晚上夜市,一天就能兌換五份,讓一千變兩千,五天下來,剛好五千換一萬。

民眾:「我要買那個地瓜。」

有些人拿了商圈夜市券,立刻到一旁的店家消費,這間位於鹽埕埔站旁的炸物店,一天內就能收超過十張,增加業績近兩成,另外這間國民市場的知名老牌滷味攤,也超有感,但增加多少,老闆笑著賣起關子。

記者vs.店家:「(發完之後來消費的比例),非常踴躍,我們覺得還可以再加碼啦。」

店家:「一天(收到)的份量大概十份左右,比例算蠻高的,比那個(收到的)五倍券還多。」

圖/TVBS

到底商圈夜市券有什麼魅力,比起高雄券,一個要先消費才能兌換,一個先兌換再慢慢花,高雄券適用範圍除了百貨公司、旅宿就是餐廳,但夜市券幾乎涵蓋全高雄市的商圈,加上同樣一千元,高雄券只能花到一千二,但商圈夜市券直接一千變兩千。

 
排隊民眾:「小面額比較好用啊,對呀,五十,一百,比較好用。」

記者vs.排隊民眾:「它這個有比較好消費啦,怎麼說,就50元50元,比較好買東西啊。」

高雄市經發局主秘呂德育:「觀察商圈跟夜市的業績,大概平均可以達到,兩到三倍的一個業績提升。」

除了願意付出時間,就有機會多換幾份外,比起中央發的振興券,五十元的面額,讓更多店家能夠雨露均霑,也難怪市府第二波加碼,總計兩千萬預算,就能帶動超過五千萬商機,重點是讓消費者跟店家,同時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夜市券#振興券#消費#兌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90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