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一戶破2千萬!才蓋6年「管理費欠4百萬」網喊母湯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7:33
民眾看6年中古屋卻發現社區欠繳管理費高達4百萬。(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看6年中古屋卻發現社區欠繳管理費高達4百萬。(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要購買大樓房屋時,從社區環境、管理費等小細節就可以觀察其他住戶的品質。有民眾日前參觀一間才建6年的新穎社區大樓,屋主開出一戶破2000萬的價格,不過進一步詢問得知,社區管理費欠款竟累積高達400萬,對此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勸退。

買房時各方面皆須審慎評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晚上進全聯驚見「隱藏福利」!他爽結帳:台灣人的小確幸

原PO在PTT發文,指出前幾天在台南看了一間6年的中古屋,屋主開價單戶2000多萬元,整個大樓社區戶數約100戶出頭左右,大樓一個月的管理費收入約50萬元,看完後原PO心想各方面都還不錯,符合內心條件,不過進一步詢問卻得知目前管理費共欠繳約400萬元,讓他不禁疑惑這樣是否合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對正常繳的住戶有什麼影響?」

網友紛紛勸退原PO別買。(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第3劑副作用更可怕?醫列3QA「對象、保護力」一次懂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勸退,認為社區運作有問題,「這種你敢住?看得出住戶水準」、「欠管理費跟本身房價無關,有些有錢人超摳」、「不是欠超過兩期,管委會可以訴請法院強制執行嗎? 若是住戶不繳 管委不管 這社區設備維護大概也…」、「這種不建議買,居民素質一定很差,不然就是一堆出租戶」、「10年後電梯應該就廢了沒人要出錢修」、「400萬,勸你不要」;另外也有人指出「我們社區欠繳管理費比例大概只有5%,而且會一直催繳甚至走法律途徑,社區都會貼會議紀錄載明哪戶沒繳,你看的這社區欠繳金額太高了,母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買房#大樓#管理費#社區#住戶#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1211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