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陸罰20億後首露面 徐旭東耶誕點燈快閃

記者 鍾尹倫 / 攝影 鍾佳男 韋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3:27

耶誕節即將到來,遠東集團晚間(11/29)在遠企點燈,董事長徐旭東也來了,只是日前集團在大陸的事業遭到當局重罰,金額超過20億,平常對什麼議題都侃侃而談的徐旭東,卻罕見不受訪,是不是因為時機敏感?引發聯想。

圖/TVBS

 
主持人:「321。」

帶著27國使節點亮遠企前的耶誕樹,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被大陸重罰20億後首度露面,大家當然關心這個問題。

記者vs.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中國對我們罰錢(您)有什麼看法。」

 
敏感問題轉頭不回應,一向有問必答的徐董事長,這回一反常態不接受媒體聯訪,上台也不談那段過去。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明年應該會變好,經濟跡象都在成長,特別是在台灣我們相當開心,我們有很好的環境,台灣有很棒的經濟狀況,民眾很喜歡這裡。」

圖/TVBS

不談大陸大讚台灣,難道是想把重心轉回來,應邀的外交部次長也給足面子。

外交部次長田中光:「沒有人可以比得過,遠東集團徐董事長的能力,他超厲害的他超棒的。」

不吝嗇稱讚逗得徐旭東好開心,索性把兒子媳婦一起找上台。

圖/TVBS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我們真的是很國際化的家庭,而且他的太太Juliana來自巴西,所以在我們家需要一直翻譯。」

 
強調家庭的多元包容性,也大談獨子當海軍陸戰隊的那段過去,但就是唯獨對大陸重罰隻字不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東#徐旭東#快閃#董事長#露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2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