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嘶!防狼噴霧當香水 國中生互噴11人送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5:18

台中有國中女同學帶著防狼噴霧到學校,卻有同班男同學,自稱誤以為是香水拿來把玩,按壓後噴霧在教室散開,造成11名同學身體不舒服就醫,教育局說,有部分家長考量,學生因為補習要晚歸,所以攜帶防狼噴霧到學校,但建議應該由校方統一保管,放學再歸還!

圖/TVBS

 
防狼噴霧,遇到色狼歹徒,可以瞬間擊退逃命防身用,結果卻誤傷了11名國中生。

台中北屯某國中,有國一女同學的家長為了防身,購買防狼噴霧讓小孩帶到學校,結果11/26日10點多,第二節下課時,和女同學同班的兩名男同學,因為好奇又誤認是香水,拿著防狼噴霧把玩,還慫恿同學按壓,結果瞬間噴霧在教室散開,中午時間陸續有11名同學身體不舒服就醫。

圖/TVBS

台中市教育局主秘王淑懿vs.記者:「可能就學校會再應該要例外的去做一些,規劃 包括說可能要宣導,可能要事先,做一些保管(能不能說來學校先集中管理),(要放學再發還)對對對。」
 

當下不少學生,被噴到瞬間聲音沙啞,有的眼睛不適,有的喉嚨不舒服、頭暈,學校當時打119,先將3名比較嚴重的同學送醫,後來又有8名同學,表示身體不適陸續就醫,幸好當天下午四點多,全部學生都沒事出院。

圖/TVBS

學校發聲明,29日也針對全校做安全宣導,免得沒達到防身,先傷到同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時間#學生#安全#送醫#家長#學校#小孩#出院#統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542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