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暴富趁現在!26歲竹科女無伴 媽送千萬豪宅招女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1:07
要價千萬元透天厝直接送出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要價千萬元透天厝直接送出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房價、民生用品等漲價,現代年輕男女因無能力負擔而選擇晚婚,甚至根本不想結婚。新竹一名女子在竹科上班,因26歲還沒有男朋友,她母親直接祭出大獎公告,只要娶走她女兒,直接送1棟千萬豪宅。

更多新聞:1億僅小康!中部「這村莊」全台最有錢 10億是普通人

 

結婚一事是許多父母擔心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桃園中壢婚友社主任徐乃義表示,該名竹科母親不到20歲就生下女兒,非常早生小孩,但女兒現在已經26歲仍沒有對象,婚姻一事沒有下文,只好祭出獎賞徵婚,希望女兒早一點嫁出去。

更多新聞:許不了兒染毒酒駕!淒涼沒戲拍「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不少父母急著講抱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母親也重賞未來女婿,只要娶走她女兒,就把位在新竹、1棟要價千萬元透天厝送出來,當作兩人的結婚禮物。不過,豪門女婿也不是這麼好當的,母親也有開出條件,希望未來女婿身高能超過175公分,期望女兒能在30歲前嫁出。

更多新聞:快檢查小心!中信銀遭爆「集體盜刷」銀行證實:已處理中

此外,徐乃義還分享另一個案例,新北一名王姓老闆,36歲及34歲兒子也都沒有娶妻,決定祭出獎勵誘惑,只要哪個兒子誰先結婚,就贈送板橋一間位在蛋黃區的房子,較晚結婚者只剩江子翠可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科#結婚#透天厝#房產#富豪#土豪#新竹#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155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