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12年廣告正妹「本尊找到了」 網認證:在地女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9:56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Facebook)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Facebook)

你有對什麼廣告看板印象深刻嗎?一名人父表示,當時女兒造訪宜蘭看到醒目的廣告招牌,因而對上面的代言人充滿好奇,事隔12年後童年的疑問仍未獲得解答,不禁好奇本尊何在?對此就有網友解答,其實廣告看板上的代言人是業者的女兒。

更多新聞:波多野結衣天敵「引退成OL」 抖真實年齡洩業界內幕

 

這名人父17日在FB社團「宜蘭知識+」發文提及,當年小學2年級的女兒造訪宜蘭被廣告看板吸引目光,現在就讀大學2年級仍好奇當初廣告看板上的美女究竟是誰,身為爸爸的他因此代女兒發問,「請問本尊何在?想一睹丰采!問題有點幼稚請原諒…。」

原PO好奇本尊在哪?(圖/翻攝自宜蘭知識+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宜蘭人熱議,「陪我長大的…阿姨?」、「我一直以為是藝人的代言照耶」、「現在會不會已經準備當阿嬤」、「我也想問這問題很久了,從搬過來宜蘭幾年了,我跟先生還開玩笑說會不會現在這美女是阿嬤了?」、「我也想這個問題超久了」。

 
釣出本尊回覆。(圖/翻攝自宜蘭知識+Facebook)

當中也有在地人幫忙解惑,其實廣告看板中的代言人正是宜蘭餅發明館老闆的女兒劉瓊鎂,年輕的時候當過空服員,現在已經結婚生小孩了,「就宜蘭餅他們家的女兒」、「老闆的女兒小媄」、「這位是我們宜蘭在地的女神」,親眼見過本尊的網友一面倒大讚本尊更漂亮,「除了本尊更美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4、5年前去蘇澳觀光工廠看過一次,本人比招牌好看」、「老闆女兒保養得很好,完全沒變,甚至更漂亮了」。

劉瓊鎂維老闆女兒。(圖/翻攝自宜蘭餅發明館Facebook)

有趣的是,此文釣出劉瓊鎂本尊回應,「哈囉,我在發明館歡迎來找我玩」,令原PO驚訝直呼,「怎麼越來越年輕了,改天帶女兒去朝聖。謝謝本尊回應!」劉瓊鎂笑說,「歡迎歡迎,小鎂阿姨在這裡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宜蘭#廣告#看板#代言人#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