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dyM樂高詩特莉」耶誕倒數月曆! 24天吃12種口味巧克力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4:07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一個月就到,西方人習慣12月開始就先「倒數慶祝」特別買「倒數月曆」,往年比較夯賣的都是美妝品牌所推出的,今年多上很多「甜點或玩具」品牌能選擇,因為這些不光是小孩,連大人也會喜歡,直接把耶誕商機全吃下來。

圖/TVBS

 
今年耶誕當然還是有很多,高顏質的倒數月曆,但你知道嗎除了美妝之外,其實都有很多甜點,或是玩具的倒數選擇。

馬上戳開來,盒內當然有亮點,一天一天隨著日期倒數,打開都有不同口味的LadyM巧克力,泡芙餅乾巧克力草莓白巧克力抹茶巧克力球,到薑餅風味巧克力都有!LadyM這回同樣玩門市限量販售,說有12種巧克力各2組放在24個格子內,甚至吃完後有個按扭按開,就變成會亮燈的聖誕花圈。

來自東京的知名餅乾品牌詩特莉,今年也推聖誕禮盒,結果開賣3天1000組就被訂光,再推可愛造型的聖誕蛋糕,或有富士山圖樣的束口袋商品,及圓鐵盒餅乾也有,另外網路上也出現不少,適合親子一起互動書本倒數月曆,除了聖誕書籍,還有小兔彼得過聖誕,每天除了故事能看,爸媽也能跟孩子剪紙做美工。

 
圖/TVBS

當然很多人也會選擇樂高,看是要拚出一個聖誕屋,還是其他樂高版的電影公仔,從星際大戰到公主系列或是台灣特色,業者也趁聖誕這波檔期,再推一個滿額贈,滿5千就給你一組聖誕小庭院樂高組。

圖/TVBS

野獸國腦筋也動很快,同樣在聖誕前夕,孩子們買玩具的好時間,不少新限定商品推出,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或是驚喜公仔等等,就連超商7-11也推聖誕倒數月曆,看是要互動式禮盒或巧克力組都有,年底歐美這耶誕倒數習俗,禮盒從12月開始開,現在挑還來得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倒數月曆#巧克力#甜點#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9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