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結婚後首露面!李智凱攜女友出席活動 大方認:12月迎娶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02

高雄長庚醫院邀請5位東京奧運選手,分享訓練過程中的受傷經驗,其中在鞍馬項目,拿下銀牌的選手李智凱,從11月中在臉書宣布結婚後,首度在鏡頭前露面,還大方帶著交往六年的「準太太」起參加活動,預計12月就會把女友娶回家,正式成為新手夫妻。

圖/TVBS

 
鞍馬王子李智凱,穿著招牌白色牛仔外套,帶著交往6年的學姊女友,甜蜜出席學術研討會,兩人不時咬耳朵。

體操選手李智凱:「(有帶婚戒嗎)沒有沒有我們婚禮上期待。」

圖/TVBS

語帶保留,要把驚喜留到婚禮那一刻,這也是李智凱宣布結婚後,首度露面,而交往六年的學姐女友,平常都以側臉現身,如今也大方露面,手上戒指相當矚目,雖然結婚細節不提,提到什麼時候把女友娶回家,神情倒是很肯定。
 

體操選手李智凱:「(什麼時候結婚)下個月謝謝,會再跟大家做公布。那當然做為選手的本分,還是以訓練為主,只是身分的不一樣一個轉變,生活還是照常。」

預計12月迎娶,兩人正式升格成新手夫妻,李智凱女友也在活動期間,不時拿出手機錄影,捕捉李智凱的一舉一動,27日一共有5位奧運選手到高雄長庚醫院,參加運動醫學研討會,包含射箭選手譚雅婷、拳擊陳念琴、林郁婷,還有空手道選手王翌達,現場也表演一段,奧運賽場上的精采環節。

圖/TVBS

空手道選手王翌達太太:「很開心小孩在的時候,爸爸有機會可以參加奧運,就是像是小孩可以見證這一刻。」

空手道選手王翌達,帶著快滿周歲的小女兒出席,和太太一家三口幸福在鏡頭前合照,運動員常在訓練過程中受傷,不只有醫院團隊專業照護,更有心上人的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受傷#臉書#夫妻#醫院#宣布#手機#結婚#運動#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1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