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看到大! 傳說中「12年廣告美女」現身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2:36

去宜蘭玩的時候,你有看過她嗎?有民眾在網路上發問「這廣告中的美女到底是誰?怎麼10幾年過去,代言人依舊沒變?」,不少人說從小看到大,猜測本尊應該當阿嬤了,意外掀起話題,也釣出本尊回覆「那是20歲的我啦!」,以前是空服員,當初為了幫自家產品代言才會拍宣傳照,好多年過去了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圖/TVBS

 
來宜蘭的遊客一定對這看板不陌生,路邊隨處都看得到,有民眾好奇,這神秘美女到底是誰,怎麼12年過去,代言人還是沒變,還有人說從小看到大,應該已經當阿嬤了吧,現在本尊現身了。

皮膚白皙,身材高挑,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廣告美女劉瓊鎂:「其實才20歲而已,透露我的年紀了,所以其實還蠻青澀的,所以有時候以前都會開玩笑,跟客人說那是我妹。」

 
圖/TVBS

意外爆紅,劉小姐實在很謙虛,不過來來來,再擺出一樣的POSE,儘管好多年過去,好像還是照片中的少女,客人確認過眼神,秒認出就是她本人。

民眾:「(妳覺得跟這個小姐有像嗎),欸,有耶,是她喔,有啦,那個眼神很像。」

民眾:「現在更漂亮,現在的妝容,服裝還有身材都有更好。」

當初是為了讓自家店更有識別度,才會親自當Model拍宣傳照,之前當過空服員,現在在家裡幫忙,坦言還在學習中,有點不習慣。

圖/TVBS

廣告美女劉瓊鎂:「(還會懷念以前空姐的工作嗎),會啊,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現在如果叫妳再回去,妳會願意嗎),現在可能體力不行了,哈哈哈。」

秀出以前當空服員的照片,保養得非常好,甜美笑容已經變成活招牌,任何產品放在她旁邊恐怕都會失焦。現在還是偶爾會幫忙拍拍照,沒有她的廣告似乎就不對味,宜蘭傳說中的美女意外現身,更讓人驚訝的應該是歲月好像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廣告#代言人#美女#保養#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540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