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耶誕商機!百貨變滑雪村VS.法式玫瑰莊園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9:21

現在走在路上,是不是都能感受到耶誕節氣氛!因為疫情趨緩,各家百貨公司都打造不同主題的打卡造景,有滑雪度假村,還有法式玫瑰莊園...等等,就是為了吸引更多人潮,繼周年慶五倍券之後,業者瞄準耶誕跨年商機,趁年底拚一波。

圖/TVBS

 
記者張寓科:「很久沒出國的民眾,看到這滿片的雪景很羨慕嗎,其實我們人現在不是在國外,而是在百貨公司的一樓廣場。」

整片銀白世界,信義區BELLAVITA,每年耶誕造景都很讓人驚艷,有別於去年的冰屋,今年主題是滑雪度假村,特色的還有纜車。

記者張寓科:「除了外面的造景之外,其實纜車裡面也有小巧思,像這個打造下午茶的風格,讓你拍照更有悠閒風。」

 
民眾:「就是已經兩年沒有辦法出國了,然後現在就是看到雪場就很興奮,我覺得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還蠻開心的。」

圖/TVBS

簡直就像來到童話世界,遊客們相機快門,喀擦喀擦一張又一張,接著搭上飛機,帶你來逛歐洲。

記者張寓科:「這一座莊園特別打造成法式風情,而且旁邊還結合了快閃店,讓你能夠一邊品酒,一邊感受一日貴族。」

其實這裡是台北101,法式玫瑰莊園。

民眾:「覺得很像愛麗絲裡面,王后、女王的花園,所以我們就幫她穿個愛麗絲主題。」

圖/TVBS

業者砸下千萬重金,規劃了史上最多30處打卡點,預計能夠吸引百萬人潮,繼續帶您來看,哪些點必拍不可,來到觀景台(雲中星月),彎彎月亮上頭,點綴星空吊飾,還有浪漫粉紅色的天使之翼(天使之翼),鞦韆造型擺拍很好看。

 
新光三越比照往年規模,全台門市總共20個以上打卡點,50場以上耶誕活動,其中包括9場耶誕市集,還有百位耶誕老公公大遊行,除了信義區5個造景,台北天母店粉紅聖誕樹,台中中港店是奇幻銀白耶誕村,至於台南西門店,則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樂高風,尤其疫情比去年趨緩,繼周年慶搶攻完五倍券後,再瞄準耶誕跨年商機,好趁年底這一波賺飽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倍券#跨年#聖誕#市集#樂高#周年慶#滑雪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10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