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59小時也甘願?老饕揭一蘭「3優勢」:排隊也要吃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2:47
民眾為了搶限量開幕拉麵碗提前排了59小時的隊。(圖/TVBS)
民眾為了搶限量開幕拉麵碗提前排了59小時的隊。(圖/TVBS)

日本一蘭拉麵繼來台後在台北開出第一間分店,近日於台中再設新據點,開幕第一天造成轟動,民眾為了拿到限量拉麵碗,在現場苦排59小時,現場人龍更排成「貪食蛇」真實版,風靡程度令人看了目瞪口呆。對此有網友好奇一蘭拉麵究竟多好吃?竟能出現這樣的奇景,就有老饕列出2優勢,甘願排隊吃。

台中一蘭拉麵24日開幕,開門前就有近400人排隊。(圖/TVBS)

 
更多新聞:「不加哈姆!」外送備註看嘸 網長知識:老一輩才知

網友在PTT以「一蘭拉麵到底好吃在哪?」為題發文,他表示一蘭拉麵在24日開幕台中店,瞬間讓台中人為之瘋狂,之前台北剛開幕的時候,也是出現大批人潮排隊,等了好幾個小時才吃也甘願,但他自己去日本時曾經吃過,卻覺得很普通,所以好奇一蘭到底好吃在哪,「是哪一點值得大家這樣瘋狂排隊?」

PTT網友討論一蘭究竟多好吃。(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是台積電!這職業「年薪隨便破百」 過來人狠揭辛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有同感,「吃潮度的」、「排愈久愈餓,愈餓愈好吃」、「拉麵有什麼好值得排隊的,要排隊就不吃」、「就普通好吃,不會太重口太濃很合一般台灣口味」、「好吃的秘訣在排隊」、「價格偏高」;不過也有人點出優勢,「『湯頭、麵條』這兩個就屌打一堆了」、「一蘭的關鍵在於辣要加到夠」、「吃過日本各地拉麵,還是一蘭合台灣人口味」、「其實屌打同價位的拉麵」、「24小時,你深夜也只有這家拉麵」。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蘭#拉麵#排隊#風潮#台中#優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9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