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情「公園設施」危險!激動咆哮拉扯公務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5:05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因為認為新啟用的公園內,滯洪池和溜滑梯有危險,多次陳情,18日下午局處人員到場會勘,這名陳情人卻在現場咆哮大吼,甚至還動手拉扯公務員,對此警方表示,男子這種行為,恐怕已經涉犯妨害公務和強制罪。

圖/TVBS

 
走到一半背心卻被人拉住。

賴姓男子vs.新工處人員:「是不會回話嗎,先生你不要動手,不會回話嗎,派出所在旁邊怎樣,所長都認識我啦。」

莫名一陣破口大罵,對象是工務局新工處人員,而動手的男子是陳情民眾情緒還很激動。

 
賴姓男子vs.新工處人員:「你要不要看,要不要看。」

不斷跳針大吼,還再度伸手把公務員強行拉著走,力道之大根本難以掙脫。

圖/TVBS

賴姓男子vs.新工處人員:「你跟我講,小孩子在上面怎麼顧到,社會局的問了沒,這要就要結束了,社會局的問了沒,這個遊樂設施怎麼安全,問了嗎。」

因為派出所剛好就在旁邊,他的咆哮聲也引來員警關切。

賴姓男子vs.新工處人員:「沒人甩我,那麼多人,沒一個人甩我,那麼多人怎會沒人甩你。」

地點在新北市樹林彭福親子公園,自從今年10月開放之後,這名賴姓男子就幾乎天天打電話陳情,認為滯洪池有危險。

記者何冠毅:「其實當時局處人員,是來會勘這處滯洪池,沒想到在離開前這名陳情人,突然又對溜滑梯有意見,還發生了肢體衝突。」
 

圖/TVBS

這個月18日各局處人員到場會勘,已經在滯洪池周圍加種植栽避免小朋友跌入,離開前賴姓男子突然又對溜滑梯有意見,認為高度過高指控會勘人員不理他,還動手拉扯新工處的湯姓股長。

新北市新工處副處長鄭立輝:「因為當天我們並沒有準備其他資料,我們只是要處理滯洪池的問題,我們認為對於公務員的,人身安全有危害的話,不排除會保留相關法律的追訴權。」

工務局強調公園所有遊樂設施,都有經過CNS國家標準,及特公盟認證才會開放使用,警方也說當時公務員是在執行公務,男子動手拉扯已經涉犯妨害公務和強制罪,提醒要陳情可以但也別忘了保持理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溜滑梯#遊樂設施#陳情#肢體衝突#公務#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7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