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衝「炒飯區」他超無解 內行秒打臉:這才是老饕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05:49
許多人喜愛吃吃到飽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愛吃吃到飽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去吃到飽時,不少人會優先挑取較高級的食材,以免料理迅速被搶光而虧了荷包。不過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同事在吃吃到飽時,第一個衝向的竟是炒飯區,每次也都會裝一盤滿滿的炒飯帶回座位享用,令他相當無解。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中發文表示,某日公司請吃知名飯店吃到飽,沒想到在剛開動時,同事就立刻衝去炒飯區,裝了滿滿的炒飯後直接開吃。對此,原PO十分困惑地指出「要吃炒飯不就去巷口吃就好了,還特別到飯店吃炒飯是怎樣,還嗆說我們不懂吃的藝術,有沒有吃吃到飽第一盤就嗑炒飯的卦?」

 

原PO同事去吃到飽專拿炒飯的吃法令他相當困惑。(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為何壽司「吃到飽」不興盛? 內行抖原因:超浪費

文章一出,許多人認同吃到飽的炒飯,除了可以評斷出廚師的手藝之外,吃起來的口感也勝過不少料理;另外更有網友點出,吃到飽本就是夾取自己想要的料理,再加上是由公司請客,更無須限制要拿的餐點品項,「你太嫩了,那才是老饕」、「內行的都先白飯加肉燥三碗起跳」、「他專業的,炒飯可以評定一個廚師的功力,如果不好吃就可以走人了」、「想吃啥就吃啥,別老是想吃回本」、「公司請客,當然就吃自己平常不會吃的啊。」

 
許多人認同去吃到飽優先拿炒飯的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也有人打臉吃到飽先衝去狂掃海鮮區的吃法,並指出如此則會縮胃,反而會讓自己吃的更少,「先去海鮮區拿生魚片和白蝦那種吃法才最笨,先吃冷的會縮胃」、「平常就山珍海味早就吃膩」、「還有去飯局看到大老闆繳了錢只喝了一碗湯,就跑下一個行程了」、「你不懂啦!有人去五星級Buffet,專吃陽春麵。」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到飽#美食#料理#同事#餐點#炒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