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一人群組更方便!LINE「秒存資料」隱藏技能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8:44
LINE是台灣使用率最高的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是台灣使用率最高的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APP之一,無論親友聯繫感情、上司交辦事項都不可或缺,日前也有網友分享,透過創立一人群組並在聊天紀錄中置頂,對於儲存文字、照片等資料相當便利。不過,LINE其實有個官方認證的隱藏技能,號稱比「一人群組」更好用。

更多新聞:LINE在台灣會被取代?網狂推這APP:用過就回不去

 

在聊天紀錄中可搜尋到「Keep筆記」功能。(圖/翻攝自LINE)

LINE在去(2020)年推出「Keep筆記」功能,用戶可以在聊天紀錄中搜尋「Keep筆記」,點進去後介面與一般聊天室差不多,整體用法也跟一人群組一樣,可以傳送文字訊息、照片及影片等。特別的是,「Keep筆記」進階整合了Keep雲端空間的服務,只要在聊天室內打字或傳資料,系統就會即時同步暫存到Keep中,讓用戶更方便整理。

更多新聞:LINE新功能?網讚「這招」發現新大陸:傳訊變超快

 
手機版及電腦版LINE皆有「Keep筆記」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比一人群組更好用的是,傳送至「Keep筆記」的內容,可以透過右上角的標籤圖示進入Keep找回紀錄。此外,LINE官方還提供1GB的儲存空間,用戶可以建立特輯,將儲存的內容分類,更方便整理;不過,「Keep筆記」僅是快速暫存,若想要永久保存,也別忘了進入Keep中再次儲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INE#群組#雲端#筆記#通訊軟體#社群軟體#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2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