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aiwanPlus線上影展開跑 10部經典國片免費看


發佈時間:2021/11/24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1:49
影展精選10部台灣經典片單,包含台語黑白電影修復作品。(圖/中央社)
影展精選10部台灣經典片單,包含台語黑白電影修復作品。(圖/中央社)

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Taiwan+)與影視聽中心合作舉辦線上影展,今天宣布將播映名導李安等人10部電影外,也將與台灣吧合製短片介紹金馬獎,並與影人合作拍攝短片。

TaiwanPlus今天舉辦線上影展開映記者會,執行長蔡秋安、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中央通訊社社長張瑞昌及導演黃惠偵皆出席。

 

蔡秋安表示,TaiwanPlus象徵的意義是個加號,代表台灣能夠加上任何東西,首發影展即是台灣加上電影,「未來希望還有台灣加上電影、台灣加上食物等。」她期待未來能夠以縱切或是橫切等多種面向介紹台灣的人事物及地景風貌。

藍祖蔚表示,影視聽中心很開心能成為TaiwanPlus首發活動的合作夥伴。他提到影視聽中心片庫藏有許多值得大家挖掘的故事,「影展中有李安導演的三部曲,配上英文字幕,相信是想認識李安導演的機會。」他透露片庫也藏有李安首部作品「蔭涼湖畔」,期待有天能讓更多觀眾看見導演們練劍時期就展現鋒芒及風格的作品。

Taiwan+執行長蔡秋安(左3)、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右3)等人出席宣傳。(圖/中央社)

 
這次TaiwanPlus首發的線上影展,將選出10部經典台灣電影加上英文字幕,並在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週釋出與「台灣吧Taiwan Bar」合作的「金馬獎的10大冷知識」中文、英文短片,另外還有以演員大霈(李霈瑜)及導演林書宇為主角的短片,皆於本週陸續上線。

此次線上影展包含李安的「父親三部曲」:「推手」、「囍宴」、「飲食男女」,以及導演鍾孟宏的「第四張畫」及「失魂」、導演黃惠偵的「日常對話」,還有與影視聽中心合作的經典修復片「大俠梅花鹿」、「三鳳震武林」、「大輪迴」,以及拍攝電影修復過程的紀錄片「數電影的人」。

TaiwanPlus合作金馬獎與影視聽中心的線上影展,可至網站taiwanplus.com或下載App觀影,即日起可免費無限次觀看至12月31日止。(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aiwanPlus#電影#李安#金馬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0817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