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街上一堆店收掉變「藥局」? 知情抖內幕:穩賺不賠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8:12
在路上能看見各式藥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路上能看見各式藥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走在街上能夠看見各式連鎖藥局,除了能快速買到多樣藥品或美妝,許多藥局也會與各大診所合作,以加速民眾領藥的速度。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近幾年藥局在不斷擴展的現象,因此好奇地詢問「有沒有藥局越開越多的八卦?」貼文也吸引不少人回應,更有內行點出其展店關鍵。

原PO好奇藥局越開越多間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最近發現公司附近的理髮店或洗衣店都逐一倒閉,變成藥局,就捷運站附近原先是餐廳的位置,也正在改裝要開藥局,且新開的店面都是以乾淨、明亮又漂亮的形式作為設計。對此原PO也好奇「有沒有藥局越開越多間的八卦?」

更多新聞:注意!日藥廠這款維他命「主成份下降」 640萬粒急回收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有感回應最近真的看見很多新藥局開幕,甚至有些店家販售的保健藥品還比藥妝店更便宜,「家裡附近的店倒了都變成藥局,看來這2年真的很賺」、「真的耶,昨天也發現有麵店關掉變藥局」、「就日本藥妝店概念」、「藥局裡賣的有些藥品,比藥妝店還便宜」、「真的好賺,保養食品賣高價,成本才多少?」、「穩賺不賠啊,而且能賺一輩子」、「賺啊,在還切入輔具市場。」

 
現今有許多藥局會與診所合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點出,現在有許多的藥局會與診所互相合作,也會趁此機會擴張店面,希望能招攬更多客人。不過有網友認為,大多都是全國連鎖的藥局在不斷擴展,有些小的藥局店面其實也收掉了許多,「小間的不知倒了多少沒人會去在意」,「小間的都倒一片,就算便宜很多也沒辦法競爭」、「診所現在都把開藥交給藥局了,需求變多了吧」、「原本幾個以前都自己包藥的全部交給藥局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藥局#店面#藥師#健康#藥物#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