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台中一蘭新開幕 網紅狠砸3萬6「買第三位」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0:54
法帥花3.6萬元買一蘭拉麵第3號位置。(圖/翻攝自法帥臉書、TVBS)
法帥花3.6萬元買一蘭拉麵第3號位置。(圖/翻攝自法帥臉書、TVBS)

日本知名連鎖店「一蘭拉麵」進軍台灣市場4年後,南下台中拓店,於今(24)日上午10點開幕,從清晨開始,就出現排隊人潮,截至上午11點預估現場排隊人潮已超過500人,業者依循慣例,贈送前3位顧客一蘭客製化麵碗,一名網紅Youtuber法帥提前48小時到場只能排第5名,便砸3萬元現金向排第3位的大學生買位,再花6000元請人代排,總計花費3萬6000元成功品嚐一蘭拉麵,並獲得限量客製化麵碗。

辛苦排隊近60小時的大學生,終於如願拿到一蘭拉麵限量的客製碗。(圖/TVBS)

 
一蘭粉真的等不及了!台中朝富店今日開幕,就有狂粉21日晚間11點多就來排隊,整整排了59小時,終於搶到頭香,而今日清晨5點多,店外開始出現排隊人潮,隨著10點開幕時間逼近,長長的排隊人龍,已經排到對面的秋紅谷,截至11點也已超過500人排隊。一蘭拉麵依照慣例,前3名排隊的民眾可獲得店家致贈「有田燒 一蘭謹製拉麵碗」一碗。為了搶頭香嚐鮮,並獲得客製化拉麵碗,第1、2名由弘光科大營養系大三黃同學、楊同學獲得,網紅法帥則是第3名。 

一蘭拉麵依循慣例,開幕前3名顧客可得「有田燒 一蘭謹製拉麵碗」一碗。(圖/TVBS)

台中一蘭拉麵今(24)日10點開幕,早上9點多有近400人排隊。(圖/TVBS)

更多新聞:為搶頭香排近60小時!台中一蘭拉麵開幕 400人排隊嚐鮮

 
然而,法帥獲得第3名的位置,是豪砸3萬6000元換來的,法帥說,他在開幕前提早48小時前往排隊,沒想到現場已排了5名顧客,怕拿不到碗會相當沮喪,原本想要放棄,但他心想,身為土生土長的台中人,應該要第一個進來,便決定向排到第3名的一位大學生商量,看可不可以買位,由於排第1與第2是好同學,不可能賣他,「第3名就說如果有人出3萬就賣,我就當場給他3萬元。」成功買到第3名的位置後,法帥又花6000元請從事房仲業的朋友代排,所以總共花了3萬6000元。

一蘭拉麵台中店今(24)日開幕,有狂粉21日晚間11點多就來排隊。(圖/TVBS資料畫面)

前兩名大學生如願獲得限量拉麵碗,都說很值得,拉麵碗很好看、很有紀念價值,然而,他們這兩三天為了排隊,只睡了6小時,累到眼皮快睜不開,但吃到熱騰騰的拉麵,也感到心滿意足。法帥也成功獲得限量拉麵碗,他說,之前在國外吃過很多次一蘭拉麵,但在沒在台灣吃過,本來這個預算是要花在出國,但太久沒出國了,想要搶得先機進店,並且拍片,於是向排在第3位的大學生開價,從5000元一路喊到3萬元,對方才同意讓位。吃到拉麵後,法帥非常感動,也強調「錢再賺就有,只是換成了喜歡的東西」。

一蘭拉麵廣受台灣人喜愛。(圖/TVBS)

更多新聞:只為一個碗? 台中一蘭開幕前2天就來搶排

據了解,一蘭官方拉麵碗,單一個陶瓷碗,在網拍價格約莫從3500元起跳。業者表示,幾年前台北總店開幕時,也曾發生粉絲提早48小時排隊搶拉麵碗,未料台中消費者比台北還瘋狂,第一個排隊的客人竟在21日深夜11時許就到場排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蘭拉麵#粉絲#網紅#一蘭#名店#法帥#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3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