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30年老屋飆破2千萬!女主播夢碎:哪還有親民價格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0:18
主播劉芯彤。(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主播劉芯彤。(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年代,想買間房安居樂業似乎也成為奢侈。前主播劉芯彤透露,想要逃離都市,逃離現在的生活,和老公商量打算搬到鄉下自給自足,對於恬淡的生活充滿想像,於是上網查詢台東地區的房子,沒想到不論是位在東河或市區的物件,都要價2千萬以上,讓她構築的藍圖立刻破滅。

劉芯彤夢想在鄉下過著恬淡的生活。(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混打AZ+莫德納!女星腋下摸到腫塊 胸口痛到險掛急診

劉芯彤在臉書提到,和老公討論後,覺得可以把山上的房子賣掉,搬到台東東河的都蘭海灘附近,買一間透天民宅,剩餘的錢應該夠他們兩人花用,假日白天可以去戲水,平常就找個輕鬆的工作,生活愜意又自在。身為行動派的她,馬上登入購屋網站找房子,幻想著未來天天都有藍天、白雲、海灘相伴,不過購屋網站跑出來的價格,卻令她一秒清醒,回到現實。

劉芯彤被台東房價嚇傻。(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館長搭肩逼問「台灣東西好吃嗎?」 杜汶澤急回4字求生
 

劉芯彤指出,一棟台東東河的透天厝,屋齡29年,坪數不到40坪,開價2080萬;台東市區更誇張,同樣20多年的房子,都要2300萬以上。她不禁苦嘆:「有人可以告訴我,現在全台灣還有哪裡的房子,是真正親民的價格?」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最近也在查詢台東及花蓮,發現台東房價不輸花蓮」、「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炒房客在普悠瑪號開通就開始投資了」、「大概只剩凶宅比較便宜」,也有人建議不妨考慮其他地方的房子,「東河海邊太多都市人購屋購地,真的想去那邊,我是覺得往裡面一點點,泰源可以去看看」、「其實宜蘭鄉下很多老房子價格還蠻親民的」、「這樣你來台南,也許善化有2000萬的新房子,生活機能還比台東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劉芯彤#房價#置產#台東#鄉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