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到雷?新屋裝潢花3萬清潔不乾淨 業者:會再處理卻先給負評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0:45

高雄有民眾買了新房子,裝潢完工後找居家清潔公司來打掃,花了三萬塊卻讓她很不滿意,紗窗沒擦乾淨,木頭飾板上也一層灰,當下她跟業者反應,對方說另外安排時間再來打掃,但她指控業者事後態度差,還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去粉絲團留負評,而業者回應,都說好會再去一趟,顧客卻先給負評,覺得很沒意思。

圖/TVBS

 
手指滑過木頭飾板,沾滿一層灰,主臥房浴室鏡子上方藏燈處,還有維修孔的天花板,裡面的粉塵都沒清,玻璃窗霧茫茫,紗窗上也卡了灰塵。

當事屋主:「我現場進去的時候,地板的除膠也沒除好,然後紗窗的灰塵也都沒有做好。」

圖/TVBS

這是高雄一名女子,買新屋剛裝潢好,在臉書上,找了一家清潔公司來整理,一天六名人手,七個半小時收費三萬,打掃完讓她很傻眼,馬桶都是垢,木櫃除膠跟髒汙都沒清,驗收時她跟業者反映,對方約11月19再排時間處理,但過程中,她又反映了其他問題,對方已讀不回,她到業者粉絲團留負評,後來男朋友再聯繫對方直接被嗆,約定的時間也沒出現。
 

當事屋主:「就告訴我男朋友說,因為我給他留負評所以他不爽,我男朋友就說但是你沒做好是事實,你要負責,他就說我就已經答應她19日會去啊,不然要怎麼樣。」

居家清潔業者:「你如果說希望有個圓滿的結束,應該是等我們都處理完了,因為你留這樣子是希望我們再去幫你做,還是不希望我們再去幫你做。」

圖/TVBS

業者回應,當天驗收,女子已在簽收單上簽名,也說好會派人手再去處理,但消費者卻給了負評,說他們價格比別人貴,花得不值得,很多地方沒擦拭到才讓他們關閉評論。

居家清潔業者:「每個人對清潔的程度定義真的是不一樣,因為當下她是已經有驗收完成了。」

當事屋主:「非常落漆。」

比較其他清潔公司,針對裝修後房屋,透天厝包場一天三萬人手2至3位,也有業者要先到場評估再報價,視評述和要求,收費1萬起,另外一般居家清潔,多半以小時計費,過年前一個月,收費從400漲到550,另外也有只接定期清潔的常客,3.5小時1750元,找專業清潔,要比較把需求說清楚,驗收時不滿意費用別急著給,才不會到最後換來一肚子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消費#臉書#業者#價格#清潔#不乾淨#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779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