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無罩免勸導!鄭文燦喊「大夜雙人值班」


發佈時間:2021/11/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3:50

桃園龜山超商命案,延燒出職安問題!目前各超商針對防疫政策,紛紛改為「不強制宣導」客人要戴口罩,強調先保護自身安全為主。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有不同看法,他認為加強警民連線似乎還不夠,認為大夜時段應該要雙人值班,有超商店員認為,不符合人力成本,直呼「大夜乾脆別營業最安全!

圖/TVBS

 
現在進到超商沒戴口罩,不會再有店員提醒你。

超商廣播:「因應政府防疫規定,進入門市請配戴口罩配合實聯制登記。」

而是以廣播電視牆廣告海報文宣來取代,因為店員勸導客人戴口罩意外頻傳各大超商防疫政策急轉彎。

 
圖/TVBS

711宣布不再強制宣導提醒,萊爾富也跟進同樣做法,至於OK超商大夜班時段任何防疫措施皆採文宣宣導,各大超商共同點都是要求店員先保護好自身人身安全為主。

民眾:「我覺得是應該是公部門要去處理,因為這算是警察的職責,對,這案件層出不窮。」

就擔心類似案件再發生員警深夜加強巡邏,雖然各超商都有警民連線系統只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這似乎不太夠。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覺得各大超商的管理,應該考慮夜間雙人值班,那要警方連線並且要避免衝突。」

圖/TVBS

結果這話一講出來引起民眾砲轟,全台有上萬間超商大夜時段客人本來就少,如果通通改成兩人上班人力成本負荷不了窒礙難行,而且也不是只有大夜時段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超商店員:「大夜班就不要營業了,(不要營業)對啊,因為兩個人上班,那等於簡直就是沒賺錢。」

 
桃園龜山超商命案延燒出職安問題,無論是業者還是政府都在改進怎麼保護店員,但還是要民眾配合,乖乖戴上口罩這個簡單的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防疫#民眾#警方#戴口罩#龜山#措施#桃園#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0

0.2920

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