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蟻入侵!路樹突倒壓外送員 駕駛神救援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2:55

昨天(11/22)中午12點半,桃園一名男外送員正要去接女兒,行經青埔高鐵站前西路與青溪路一段,停等紅燈時路樹突然倒塌,壓在他身上,好險後方轎車駕駛火速救援,他只有手部輕微擦傷。事後養工處檢查後發現,這棵樹被白蟻入侵,加上風大才會倒塌,已經慰問當事人,進行後續理賠。

圖/TVBS

 
飄著綿綿細雨騎士正在等紅燈,結果旁邊路樹突然傾斜晃啊晃,騎士嚇了一跳趕緊往後退,但來不及下一秒樹整棵倒了下來直接壓在他身上,這時後面轎車駕駛來個神救援火速下車幫忙並立刻叫119,只是樹會倒似乎是這個原因。

記者:「哇都鬆鬆的都鬆鬆的,整棵都腐爛。」

圖/TVBS

倒的就是這棵樹可以看到根部泥土,變成一塊塊還有蟲跟蝸牛殼明顯已經腐爛了,加上當時又下雨。
 

22日中午12點半男外送員停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前西路與青溪路一段,正要去接女兒 習慣紅燈靠右他事後說還好幸運躲過一劫。

附近店家:「以為說天氣冷有人不舒服,救護車停在我們這裡,結果一個客人進來說,路(樹)倒我說蛤路(樹)倒怎麼沒有聽到,我以為是說車禍或什麼。」

員警獲報到場處理,仔細檢查發現確實是這棵樹生病了。

圖/TVBS

青埔派出所長楊文豐:「發現該倒塌路樹根部,有大量螞蟻疑似遭蟲蛀,聯絡桃園市養工處前往查看,養工處到場後調派吊車協助排除。」

先前就有發生路樹壓死人的意外,還好騎士沒有停得太靠邊邊,一開始就驚覺不對勁往後閃,又遇上熱心駕駛下車幫忙,只有手部輕微擦傷,不過後續的賠償問題得再跟養工處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桃園#意外#車禍#員警#天氣#駕駛#賠償#女兒#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