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冰炫風帳單驚見「餐具費」!麥當勞證實:這5間會加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09:05
民眾買冰炫風驚見餐具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民眾買冰炫風驚見餐具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連鎖速食麥當勞自11月24日起調漲近30個品項價格,引起民眾議論,不過有網友日前到門市購買冰炫風時,發現沒有提供塑膠湯匙了,反而被加收1元給木頭湯匙,讓他不禁大嘆「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 」;對此麥當勞證實,配合北市政府環保局規範,共有5間門市須付費買餐具。

網友買冰炫風但發現要花錢買湯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咖啡控快看!星巴克連3週買1送1 這間超商第2杯半價

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最近吃麥當勞才知道冰炫風不再附塑膠湯匙,若要湯匙必須花1元購買,而且是給木頭湯匙,讓他不禁直呼好失望,沒有以前的感覺,「整個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因此他好奇詢問「是每一間麥當勞都這樣嗎?還是我運氣特別好?」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沒湯匙就沒有靈魂了」、「變相漲價」、「不用餐具⋯難到要我表演狗喝水」;不過多數人則認為是原PO「運氣太好」,因為「高雄市小港區,依然有湯匙」、「我今天晚餐吃都還有湯匙」、「有湯匙啊,那種塑膠上面方形有洞的,而且不用加錢」、「我上禮拜才吃,有湯匙呀」、「我前天才買冰炫風買一送一有給湯匙」。

 
麥當勞證實台北市有5間門市需加收一次性餐具費用。(圖/翻攝自台北市環保局)

更多新聞:還我蘋果派!麥當勞調整菜單 粉絲心碎求「3經典」回歸

對此台灣麥當勞公關窗口證實,因為配合台北市政府環保局規範,所以針對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內科洲子美食街、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及北捷內湖站4個門市不免費提供一次性餐具,若有需要請參考環保局計價收費購買;另外還有台大校園內的門市,應學校要求一次性餐具也改採購買制,還請消費者多加留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當勞#冰炫風#湯匙#加購#一次性餐具#環保#門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32

0.2385